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考试后的放松活动^^

9.1.2009
海鸟考完试了咯~太好了!

MERDEKA !! MERDEKA !! MERDEKA !!
 
不过有很大的预感,一定会不及格咯
哎~
没办法咯,只好祈祷在新年期间海鸟能够专心读书咯~
不说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了! 

其实海鸟在一个礼拜前就生病了咯,可是因为考试的关系,海鸟一直撑着~
撑啊撑的,海鸟终于在最后一科考完后,病倒了~
一回到家里,就马上睡觉~
睡了一个下午,朋友便要海鸟起床,要出去走走~
跑去吃大面,然后就是吃siham( 学天空的,哈哈,) 不同的是,他有照片我没照片~ 哈哈!
我们跑去看了一场电影~
郑秀文主演的《大搜查之女〉
蛮好看得一部电影~不会像郑秀文以前那种无里头的戏那样~
故事讲述,陈奕迅的儿子被人绑架了,郑秀文如何在一大堆奇怪的线索中找出主谋!
值得观赏的一部电影~

我和杨扬在厕所拍了张照片,可是照片里我们的样子都很憔悴,可怜~


看了电影过后,跑去amigo喝了杯水才回家~ 可是呢,那个死人政伟明明喝不完那杯fruit juice, 还一直要叫大的咯,然后勒?就喝不完咯,我就负责帮忙喝咯,喝完过后,到家后就直接拉了一个晚上的肚子,病情直接加剧,然后没有办法 咯,一向来不喜欢吃药的海鸟,被逼吞了两粒panadol才去睡觉咯!

其实果汁不是很大杯嘛~

10.1.2008
隔一天,我们2辆车,6个人跑去了麻坡吃吃走走逛了一圈,还无聊到在威德大门口拍了几张照片~ 哈哈! 人来人往的,让人好尴尬哦,可是还是照拍咯~ 人一自恋,就没有办法救的了!为什么突然跑去麻坡?还不是因为要把我那亲爱的妹妹“弄”上来马六甲买新年衣服咯!

不要嫌弃海鸟的眼睛是关着的~ 杨和心
第一次觉得威德有新年气氛! 哈哈



11.1.2009
今天的计划呢,其实是要去买新年衣服的,可是因为海鸟睡迟了,所以很多计划都有些变更! 真的不好意思哦!
我们一行人到达MAHKOTA PARADE的时候,已经下午3点了,逛没有一下子就肚子饿,跑去吃了一顿日本餐咯~ 吃完以后,因为涵心想要去鸡场街买点东西,我们便跑去了咯~ 我原本真的只是要去走走而已,哪里知道还是心痒,买了一条满好看的项链,海鸟很喜欢哦~
好看吗?个人觉得很不错咯,而且又很便宜哦!


买完东西后,就跑去了GOGO唱歌咯!
今天涵心很HIGH哦!哈哈! 唱到会跳舞的咯,尤其是在唱陶晶莹的《姐姐妹妹站起来〉时,直接是用跳起来那种姿态在唱歌的咯! 哈哈!
比较文静的时候~


可是!!!!!

可是还是会有这种人的存在~

先生,真的有那么累哦?他好像是从头睡觉到尾的咯!

不理他咯!!!
海鸟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自恋的机会! 以下都是找空挡拍的! 请大家多多指教!!


怎么样? 应该还可以咯! 哈哈!

对了,大家有没有发现到,每一次考试的时候,就会有很多人咳嗽,东西掉在地上?然后去厕所的次数也变多了?海鸟的学校有咯,还很厉害tim,哈哈! 还有还有,海鸟亲眼看到有人作弊,可是监考官好像没有看到那样?在他的前面而已,而且很大声的那种,学生都已经看过去作弊的方向了,可是监考官还是没有看到那样,真是的!
算了,新年快到了咯,海鸟向大家拜个早年,因为海鸟要回家乡了,没有得上线,所以一定早早祝福大家!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心想事成,当然希望大家能够在牛年,“牛”转乾坤!! 恭喜发财!!! 不忘自拍,海鸟没救了! 哈哈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如果@事


如果有一天,以下的对白出现,大家会有什么反应?
甲 :我们试看看,好吗?
乙 :不好.......( 沉默良久)

甲 :为什么呢?
乙 :没有为什么,我只是不想重蹈覆辙
甲 :你为什么那么肯定一定会重蹈覆辙呢?或许这一次会不一样呢?
乙 :如果我不小心把你当替代品呢?如果我把你当成他呢?那要怎么办?

甲 :我不介意。
乙 :可是我介意,我不是一个好人,我会利用你来忘记他。
甲 :难道你就要一辈子带着这一个伤痛活下去?就不能学着放手?

乙 :我会慢慢学着放手,用我自己的力量学着放手,但是绝对不是利用别人。
甲 :没有关系,我会在你身边陪你,和你一起忘记他,然后我们再试着开始......
乙 :不好,你不要陪我,这样对你不公平!我们可以永远是好朋友。
甲 :为什么?
乙 :因为只有朋友在不会分手~

甲 :没有关系,我会等你的,一定会! 
乙 :为什么你就那么的顽固呢?
甲 :我会等你的,一定会!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一系列活动~

海鸟最近有点忙,因为3个presentation 一起来,大学毕业论文也赶着要交~所以就很少来updated 部落咯~以下是海鸟在24.12.08 - 31.12.2008 所做过的一些事情,大家就当这是一篇周记来看咯~看照片了咯!! 

我和rainy在还没有presentation之前拍的,我记得这是leadership 的 presentation ~

我和丽慈

海鸟和海鸟的屋友,安娜

对海鸟最好的朋友,韵好,我都叫她,阿赖

自拍1 

圣诞节当天,坐8点的巴士去吉隆坡,因为要去gabriel(加毕而)的open house

在times square 前面,政伟得奖了,一辆车!! 恭喜哦,哈哈

几美哦~

晚上,在gabriel(加毕而)的新家,我拍不到那些食物的样子,因为我顾着吃~哈哈

这一个是无辜的受害者,因为被gabriel(加毕而)的爸爸灌酒以外,还要带这种帽子,可怜! 

自拍2 


然后就在家里闭关了几天,因为要赶大学毕业论文,那几天的样子不可以看得啦,所以没有照片哦~哈哈~




然后叻?31.12.2008的最后一天我和杨杨,鸟鸟,涵心,政伟和"加毕而"去了文化街倒数~

涵心,我,和杨杨~当时真的很热闹哦~我们还巧遇傻瓜,他们还跳舞咯~哈哈! 

不懂为什么只拍到我和政伟??

这个就比较清楚,可以看到加毕而(gabriel)~哈哈~

真的是很多人咯!!! 全部是头!! 

玩完了,大家就慢慢的走路,回家了咯~他们的背影是不是很落寞?? 



以下这个影片就是巧遇傻瓜,然后他们当场跳的舞,陪伴的有美凤和丽雯~大家请欣赏! 


最后海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新年快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