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我的前男友

我的前男友要和我分手时候,用了最烂的方法= 他告诉我他喜欢上了别的女生,并且已经在追求她了, 要我放手! 不要给他压力。
然后我们就莫名其妙的在我送完他生日礼物后就分手了。
然后他的姐姐又说了很多“弦外之音”给我知道,要我放过她的弟弟。

(可能她觉得我会高攀他们家)其实我对他的弟弟什么都没有做过~
分手了,我拼命的在读书,
早上一打开眼睛一直读到半夜4点,弄到自己很累很累,才敢睡觉(那个时候刚好要考试了)因为我习惯睡前想他一下咯。
我的housemate 看了都很害怕,因为怕我撑不住跳楼(我住在12楼)或者是想不开什么的。
他们除了我睡觉和冲凉,都不敢离开我的身边。(其实我没有想过啦)
后来那个学期的成绩不错一下~{:4_419:}
之后,我才知道他要追求的那个女生是虚幻的,一切都是假象! 
他只是用了一点小技巧,把我折磨了差不多3个月。
结果我还笨到把我一头留了7年的头发剪了(后悔到现在~){:4_433:}




我要申明,说说一些事情


第一:如果你的男朋友突然人间消失,电话,sms都找不到他,你会不会担心?
你会不会紧张到一直打他的电话,甚至是打到家里,只是为了确保他的安全?


第二:因为是你的亲人,所以你选择无条件的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但是,你却永远不会知道事实的真相。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事情我从来都没有做过。


第三:我从来都没有做任何会让我男朋友丢脸的事情。我自认我在和他还是情侣的时候,我没有让他委屈过,难受过。所有难听的话,只进了我的耳朵,从来都没有对他说过。除非,是自己家人对他说的,那么我无能为力阻挡了。


谢谢你的弦外之音,让我变得更加坚强,虽然有时还会因为受了委屈躲在棉被里面偷偷哭泣,我也不会再向外人露出我难过的心情,以免招人话柄。


谢谢你的抛弃,让我在短短的3个月里面瘦了,然后努力的瘦身,学化妆。让自己能够在任何场合神采飞扬。


谢谢你的冷言冷语,让我知道什么都要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到现在的我还是单身,不能够像你一样到处撩女生,
不过我现在活得很好,寂寞的时候,我学会了自己找节目。


其实,我并没有生气你对我所做的一切事情。
或许下次在街上遇到时候,我是拖着我的男朋友,你牵着你的女朋友,
我们能够点点头,打声招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