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心慌意乱~

我很迷惑~
其实,我很幼稚~
我知道这样不行,可是却一直不想长大~
自从,小学3年级跳班过后,
人生就好像开始变得不一样~
虽然没有人说出口,可是我总觉得有人要我赶快长大,赶快变得成熟,赶快要我承担所有一切的事情,
要我快点适应一切不应该是我那个年龄该适应的事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可是,偏偏好像每次出事的时候,我第一个找的一定不是家人,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我每天说,家是永远的避风港,可是,我真的只是避风而已,我从不主动地告诉家人发生什么事情?为什么我会不开心?为什么我一直觉得很委屈?
最近因为一些事情,让我开始学会对外人戴上假面具。
我一点一点的开始拒绝外人走进我的内心世界。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开始害怕它的驾临
因为它的出现让我的生活,甚至是我能接触到的世界,慢慢一点一点的变了~
我不敢再乱来了,
不敢胡思乱想了。
我已经开始慢慢变得心力交瘁了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实你该换个角度去想会好过点...
你只是比一般同年的早点董事独立..
这没什么不好的。
凡是网好的方面想会过得愉快些..
这就是人生...

匿名 提到...

你要相信所有事情都會過去,沒有事情能夠難到你.唯有這樣,你的生活,你的時才能夠繼續.
加油叻,藍色海鳥.


無名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