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如果@事


如果有一天,以下的对白出现,大家会有什么反应?
甲 :我们试看看,好吗?
乙 :不好.......( 沉默良久)

甲 :为什么呢?
乙 :没有为什么,我只是不想重蹈覆辙
甲 :你为什么那么肯定一定会重蹈覆辙呢?或许这一次会不一样呢?
乙 :如果我不小心把你当替代品呢?如果我把你当成他呢?那要怎么办?

甲 :我不介意。
乙 :可是我介意,我不是一个好人,我会利用你来忘记他。
甲 :难道你就要一辈子带着这一个伤痛活下去?就不能学着放手?

乙 :我会慢慢学着放手,用我自己的力量学着放手,但是绝对不是利用别人。
甲 :没有关系,我会在你身边陪你,和你一起忘记他,然后我们再试着开始......
乙 :不好,你不要陪我,这样对你不公平!我们可以永远是好朋友。
甲 :为什么?
乙 :因为只有朋友在不会分手~

甲 :没有关系,我会等你的,一定会! 
乙 :为什么你就那么的顽固呢?
甲 :我会等你的,一定会! 

6 則留言:

Jooh 提到...

只能说:爱让人盲目吧~:)

thomas 提到...

愛=唉。。。。。

yAYa 提到...

试着换个角度想,或许让他陪你一起疗伤会好过自己一个人...两个人的力量总比一个人来得大,想清楚了,不要错过了才后悔,到时就太迟了...加油咯~~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哈哈^^

小杰 提到...


为什么突然间感性起来

蓝色海鸟 提到...

=焕景*jooh*=
那么我瞎眼很久了咯~ 哈哈~

=tom =
你好像感同身受哦??

=yAYa=
有一些事情,是不能尝试的~

=小杰=
海鸟一路来都很感性的,你不知道而已~ 哈哈

羽毛 提到...

我也不喜欢利用人来忘记一个人,我觉得这样只会让更多人受伤。

或许,这是最快的方法,但是我不喜欢。

只要一天我不喜欢那个人,就一天不会接受他,不管什么理由。(这算原则吗?@@)

P.S 如果你决定了,就不要后悔,加油哦~~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