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最近的生活~
















海鸟终于毕业了 ~~
那一天好多人哦!! 多到我失去了和很多朋友拍照的机会
遗憾中......
不过还是开心,因为海鸟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会哭泣~ 难道是海鸟变得坚强了?
不可能,海鸟一直以来都不会坚强的~ 哈哈!

再然后就是海鸟做工了
每一天都有很多忙不完的文件要处理
我很想努力的去学习的
可是,
时间却总不能为我停顿一下
公司里是有一个很好同事经常帮忙我,教我
可能是他的方法不适合我
还是我的学习能力差,
我总是不能如期的做完所有文件
总觉得自己并不适合做工的~
可是
成绩却不够好
不能继续读书
我一定好好做好这一年,
然后就继续读书!!
我想念大学生活!!!!

海鸟每一天都要等的container.. 它迟到,我也会跟着迟回家~
它没有在限定的时间内出去,我也会很麻烦~ 唉~




一大堆处理不完的文件~
所以海鸟每一天回到家里就是累!
























3 則留言:

CarrotEgg 提到...

eh?? khaiqi's parents in cyber too??

蓝色海鸟 提到...

=CarrotEgg=
ya.. they went also.. they are my parents' best friends and know me over 20 years..

pahziqi 提到...

加油吧!
我也一样。。
不定时的时间回家
不过还好我的工作是做的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