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办公室政治

我讨厌办公室政治~
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的~ .
我不喜欢自己不能承受压力~
我也不喜欢marketing 的senior
他们给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每一次有他们在的时候,
我真的不能好好把事情做好~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能够撑多久~
同事之间又不是很融洽,
总是 在自己的背后中伤自己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为什么一定要说骗话让掩饰自己的过错呢?
错了就认,没有什么好羞耻的啊~
为什么就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火呢?
为什么你们能做错,而我却一点过错都不能有呢?
这是什么道理呢?
为什么就不能给我多一点时间来学习呢?
我真的很尽力了~
我真的尽力而为了~

1 則留言:

TeReNCe 提到...

加油,几时喝茶jek?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