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3年的承诺*




我遵守了我们之间3年的承诺,
我答应,3年里面我不会忘记你,
3 年来,我也真的没有忘记你,反之,对你却更加的思念~
可是,我们的三年之约今天到期了~
再怎么不想放手,也要放了~
我不想做那个你印象中那个不守承诺的人,
今天,我终于守到了一个!
我不知道我以后还会不会继续想念你,
但我守到了这一个承诺。
我累了。

是我没有好好珍惜你,是我对不起你
我终于发现如何去爱,可是你已经不在了
我也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一些人一但错过就不在了。
2009年12月26日,下午3.30之后
我们之间不再会有承诺了
我守到了,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这一个承诺。
但是我一个人守了3年~



2 則留言:

pahziqi 提到...

不再是承诺的承诺已经不需要再守候了。。
望你能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远方的我永远默默的支持你哦!

蓝色海鸟 提到...

pahziqi
谢谢你哦~快开学了,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