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心机

人的一生呢,会遇到很多事情~
开心,不开心,
伤心,
生气!

总觉得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够控制

有时候,不是我们只要做好本分就可以的了

人天生就会不希望别人胜过自己,

那么,他们就会开始做出一些不不可理喻的事情,然后去破坏~

我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好人,

不会去牺牲自己,去完成他人的愿望!

抱歉,

我真的没有那么伟大~

我不喜欢活在那种,我要小心你,你要提防我的那种环境下

因为我会很累,很怕

我天生就是那种不会掩饰自己的人

你突然间要我活到畏畏缩缩那样子,

天啊,你不是要我死了??

可是

你却逼我到这一种地步了

我没有办法去不开始保护自己

要让自己学会保护自己

你真的把我最不好的一面逼了出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