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矛盾


我发现自己很矛盾~
不想做工,但也不喜欢读书~
虽然到最后我选择了做工~
不喜欢工作环境,
我毅然选择了换工~
喜欢现在的工作环境,
却受不了现在的老板娘每一次都会roti canai的性格!
天啊! 我到底是要怎样??







6 則留言:

-天空之城- 提到...

你陪他一起roti canai 咯~

蓝色海鸟 提到...

-天空之城-
如果可以,我就不会那么的烦恼了!~

Yang 提到...

WAD'S ROTI CANAI ATTITUDE?

蓝色海鸟 提到...

一下子说要这样,然后一下子就会问你,为什么你要这样??天啊!她很厉害反口的!

Yang 提到...

oooo... dat one called Roti Canai attitude ah?
why le? how it related? cos Roti Canai can "terbalik-balik"? haha
eh eh.. wan shopping ma?

蓝色海鸟 提到...

Yang
haha..that one consider liao lo.. recently let her kena sampai very gao lat ! omg.. wan shop also no time.. i havent buy new yrs shi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