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友情长存?骗人的!

最近的海鸟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会说,也懒得说
以前就一直告诉自己
一定要顺其自然
我以为很容易,
可是原来不简单啊! 

人活着真的是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我以为友情可以长存,
但是原来它其实不堪一击
它可以因为他人的谣言
而开始出现破裂,然后没了
我不明白,友情不是应该经得起考验吗?
为什么我遇到的友情总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呢?
我真的有很珍惜,可是却往往在最后关头,它因遭人眼红
友情没有了,
其实我很心痛
心痛到有时都不能呼吸了
可是,
我却不能在他人面前表现
可是,
对方却一点都不以为意
难道我的友情真的那么不值得让人珍惜吗?
难道我的友情那么不值得让人想拥有吗? 
我累了! 
我想我可能真的不是那种能让人放心的朋友吧?
友情啊!
真的让我很懊恼,也很挫败!

~原来恶魔永远得不到天使的怜惜~

2 則留言:

Jeannie 提到...

I think I know who and what you meant in this post.. Never mind, you still have me.. =)

蓝色海鸟 提到...

this post i also till now realize..
Thank You always be with me ..
i really appreciat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