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胡言亂語

其實我呢,有很多東西想寫出來的。
可是又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說起?
有時人就是很討厭的。
明知道應該放棄的時候,卻偏偏不要。
╮(╯▽╰)╭



故事1
話說朋友的男朋友,據說是特地請假來cyberjaya找(陪)女朋友
就是一個剛從籠子裏面放出來的小弟弟,應該是頭腦有點幼稚還是什麽的,
以為自己是社團老大, 動不動就到處點燃火頭說,要找人調水打我們
我們= 我, 和我另外一個新山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子是怎麼想的。
我很納悶,你已經是一個出來社會做工的人了,
也能算的是,有點見識,爲什麽你還是可以那麼的無聊和幼稚
說不到兩句話,就要調水打人??
是你還活在陳浩南時代,還是只有我活在金錢重要的時代呢?
你上來真的是爲了陪女朋友嗎?
還是純粹知道女朋友在賽城有車,要來吉隆坡駕她的車到處風流快活呢?
有哪一個男朋友,會讓女朋友在朋友前面難做人的呢?
有哪一個男朋友整天駕著自己女朋友的車,到處去找朋友喝茶聊天,
順便還上山打老虎呢??
有哪一個男朋友會枉顧女朋友的生命安全,開車過彎是都是用120km/j的速度的呢?
說真的,你的言行舉止真的很令人討厭 + 幼稚
如果不是給臉你的女朋友,我相信我那晚,一定把你的行李丟下車,
然後開車走人! 完全下衰! 枉費你說自己是有讀書的人。我呸!


故事2
也是關於朋友的。
一對情侶吵架,鬧分手。
我自己雞婆,不小心的介入,多嘴說了幾句話。
╮(╯▽╰)╭
女朋友就覺得我背叛她
我真的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中間發生的事情真的太多,
我也懶惰說了。
總之,我真的很累了。
我只知道下次情侶吵架,千萬不要出聲。
一句話都不要出,否則,到最後一定是裡外不是人的了。







故事3
我喜歡的人,不對,不對,
我欣賞的人,好像決定以後要出家了。
以後都不能拍拖結婚了。
原本還打算要告訴他的,
結果現在不用了。

就寫到這邊啦。
不知道還要寫什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