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生日快乐

一定要写的一篇。
是的。
本人我生日啦,
就是今天9月8日。
本人我不小啦。希望mba读完,今年可以顺利的找到工作,
然后我家的两个老人家不用再为我们的学费担心。
也终于他们可以去旅行啦! 
之前都是因为我们都放心不下。
小时候,就怕我们在家很危险,去亲戚家住又不好意思。
全家带去旅行的话,负担又大! 
长大了,要张罗我们的学费和生活费,怕我们挨饿吃苦的。
到我出来做工了,以为可以松一松,结果,我却跑回去读mba了!
老爸老妈,忙忙碌碌的半辈子,
终于我如果可以顺利毕业的话,
你们就可以卸下我和大姐这两个负担,剩下小妹了! 还好,
还有一个是国立大学的,不需要很沉重的学费!
老爸老妈,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  


家人写完了。
接下来,就是学业、工作了。
其实我真的好担心好担心哦  
我真的很怕我找不到工作。
但是,又有点那么的不甘愿。。
╮(╯▽╰)╭
我梦想的公司,我面试失败了。╮(╯▽╰)╭
也许是我还不够好吧。。。
最后一个学期了。
好不舍得啊。
以后,就不能再享受学生生活了。
我应该不会再读了啦。。。老了啦。。
不舍得我的朋友,
不舍得我的同学,
不舍得老师
不舍得上课时候的搞笑情况,
更加不舍得餐厅的食物。。O(∩_∩)O哈!

好多好多的不舍得啊。
可是,人总是往前走,
毕竟,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啊。
吃完了,就要离开了。


过了今天,我就是25岁了。
活了四分之一个世纪,
回头想想,
除了小学跳班的时候,让爸爸妈妈稍微威风了一下,
剩下的时间好像是在浪费空气似的。
虽然人无完美,
但是,
我自己也太不完美了吧?


要样貌没有样貌,
要身材没有身材,
内涵??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会觉得我没有吧?

每天霹雳巴拉的在说话,
听的人都会累吧?

活了25年,
看到身边的朋友都很成功,
目标很坚定的努力往前(钱)走。
而我呢?
我应该算是没有什么大志吧?
我只想找到一份安稳的工作,
有能力供养我的父母家人,
存点钱,来投资。
就这样,
没有一定要做到高薪厚职的,
只想要平平稳稳的。

至于爱情这玩意儿。
我想它应该不是很喜欢我吧?

从上一个混蛋到现在,
都没有一个可以成功的。
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却因为对方先声明了,
所以我却步了。
其实我在想啊,我是不是应该要告诉他呢?
可是告诉他了,我们还是不可能啊?
让他知道心意就好? 我担心造成他的困扰。
还是随缘吧。。。。有就有咯,没有就回家陪老爸爸妈。
O(∩_∩)O哈!。。你们逃不掉了。。。。

友情??
这东西其实有点让人难搞。
目前的阶段,
马马虎虎,勉勉强强的算是处理的还好。
反目成仇的有,
有说有笑的也有,
点头之交的不错多咯
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很多! 


这就是我的人生! 
多么的多姿多彩啊
希望我未来的人生,
只有彩色,没有黑暗
只有快乐,没有伤悲
只有顺利,没有阻碍
只有平安,没有灾难! 

感恩! 
生日快乐,刘慧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