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ta的故事

和他重遇,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毕竟我们失联了那么久了。
可是,自己却不小心的想太多。
特地带回来的礼物,不代表什么,
特别的邀请一起回家乡,不是什么特别的意思,
特别的体贴细心,不代表什么,
现在想起来,每次都是我自己主动找他
而他,却从来都不曾主动过,
其实,感觉上是自己倒贴上去那样,我自己是何徳何能,
又是3无,无样,无身材,无内涵的,
他又那么的想念他的前任女友的一切,
还口口声声的,其实我还蛮喜欢她的。。。。
他不知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刺痛了一下,
可是,
后来再想想,其实他从来没有给过我任何的承诺,
也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交代行踪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该努力的,我努力过了,
该坚持的,我有坚持过了,
该勇敢的时候,我有很勇敢的问了,
勇敢过,坚持过,努力过了,
正所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谢谢你让我完成了我一直欠你的吃饭看电影,
我就好像完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因为我一直觉得我们不会有时间,不会有缘分一起坐下来同台吃饭,可是最后完成了。
虽然,在车上我问了你,下次几时有空再一起出来吃饭呢?
可是,我感觉到你的不愿意。

真的很抱歉啊,原来是我带给你困扰了。

虽然约了,但是我知道我们不会有下次了。

抱歉,打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