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鸟人聚会

20.10.2008 (星期一)
这一天,是一年一度的鸟人聚会(怎么觉得怪怪的) 。

大家难得聚在一起,开开心心的玩在一起。

原本打算要进去赌场的,但是现实总是事与愿违,不成功?

原因??不提也罢~总之一个字,气 !!

一到达云顶,我和一堆朋友就跑到室外的游乐场玩了~

一开始我还多么担心没有人陪我进去玩呢~~~开心!!

好久没有从早玩到晚上的经验了,可能是因为人越老就越容易累的关系吧??
这一次的聚会,总觉得少了什么?是少了往日的热情?还是少了彼此交流的机会?
这一次去,我根本没有和几个久未见面的朋友聊天,不是,连说话都没有.
大家好像一到达某个地方
,比如说,车站,只会很特定的某些人聊天,我想要加进去都好难哦.
即使加进去了,对方又好像没有话题想和你聊?总不能赖死不走在那边对着别人的冷屁股吧??
这一次的聚会是我第一次参加的鸟人聚会,却令我好失望,我想我不会再参加接下来的鸟人聚会了.因为鸟人帮已经今非昔比了!

这一次的聚会,我竟然发现我的大老公和安智好像有一腿?? 不信??有短片为证.


请各位的头稍微转一下~ ^^

送上大合照给大家看看~~


















照片里还是少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我的亲爱的,廷成了~~














14 則留言:

蓝色海鸟 提到...

我最美的纪念
我有过去他们说话,可是他们的话题我很难进去,
所以就没有和他们多说了~~

匿名 提到...

这一次的鸟人聚会的确有感觉到失望。。。
其实问题的出现并不只是刚刚的事情,在很久以前当我回到马六甲的时候都已经渐渐的察觉到了。
可能是我们都慢慢的被遗忘了吧。
如果大家都不把这份感情放在心上,再多的聚会,联谊都是白费的。
还记得当我听到有这个聚会的时候就第一时间说一定出席,并当时后是误会,以为是考Final之前,但还是硬要出席,还第一时间就把钱给输进Elaine的户口。 过后打包好行李才发现是下个月的事情,咋到!
上了山后,有少许失望的是各走各的。。。
好像tantan,chuinpei,yunying,elaine,ah bee,sinyee,nana,世贤,cc,arn chee,jun rong,shi hao etc. 都是以前的死党。。 却在山上讲的话,单手数得清。
还记得第二天的早餐,本来说好一起去吃。但,在我冲凉的时候却一大班走出去吃了,也不通知一声。 要是以前,不会是这样的。。。当天早餐,只有静静的自己打包回房吃。 失望。。
在大家都要下山的时候,当我正忙着帮姐姐妹妹搬行李上车的时候,大家却都把全体照拍下了。就是少了我一个,也没通知一声,更何况是等待?
还好有姐姐妹妹还有helen的陪伴。
刚看到有打算做第二次聚会的打算,可能大家都不需要这一份‘交待’了吧。。。

just from,

匿名 提到...

当知道有20多位出席的时候是多么的开心,很期待朋友们都变得怎么样了,过得怎么样...但越是期待,越是失落...
希望朋友们都能明白吧.

errai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实大合照那天,我有去找你们,可是却不懂你们在哪里。之后,我看到“一枝花”也有叫他们来一起照相,问他们你在哪?我们却没有回答我。
还有个原因,
为什么你不等大家一起拍完照才去搬行李呢?
还有我肯定的一件事是
你们不会被我遗忘!

匿名 提到...

虽然这次的聚会没什么交流,可是至少有总比没有好,而且我觉得不需要道歉啦,一起出去玩就是要开心啊,道歉来道歉去,太扫兴了。而且筹备的人也已经尽力了,期待下次的聚会,虽然不知道我会不去啦,哈哈....

匿名 提到...

其实我并没有怪主办的人,因为如果要怪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不能怪他们,反而辛苦他们了

回蛋蛋:
我帮‘一枝花’搬行李上车的时候并不知道有拍大合照。如果知道我是不会错过难得和鸟人拍的合照。
本来搬完行李后想回去和大家道别,想不到才走没几步Helen他们走出来说全部走了.连道别的机会都没了...据了解,是有人知道我跑去搬行李的,只是当时后因为时间的关系,大家都说'拍着先拍着先',就酱带过了,只是会想难道拍照前打个电话问问都没了,更何况是等我回才拍...

因为我知道无法和你们下山后在KL继续完,所以才会显得很在乎这次难得的聚会。。。但连道别的机会都没有。换来的却是无法形容的‘悲’,才会感觉到被遗忘了。

或许你们大家都在马六甲,所以感受不到我在CYBER多久才能有机会和你们重逢。但这些现在都不重要了。。。

蓝色海鸟 提到...

我的天啊!! 第一次发现我的blog有那么多人进来看~~
大家说归说,讲归讲,我希望别伤了大家的和气,毕竟大家都是认识2年多的朋友了!!
还有,希望大家不要特别针对某个人。
大家和和气气,才不会那么容易吵架哦~

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了,总之大家别伤了和气~

erraine 提到...

或許匿名說得對,不是把錯怪在自己身上就了事,但我們幾個是真心的檢討這次的過錯。難道, 人犯錯了,就沒再機會改過了嗎??下次的聚會我們不期待有多少人會參加,將心比心吧....誰叫我們幾個永遠是好心做壞事...最終還是得看透了....

恐龍 提到...

甚麼叫鳥人聚會 @@''

蓝色海鸟 提到...

erraine
难道这么久了,你还看不透吗??
我的心早已经死了咯~~ 算了咯,别在意别人说什么,问心无愧就好了~

恐龙
鸟人聚会,是我们一帮自称鸟人的朋友的一个聚会~ 这一次的聚会在云顶~~

我不帅 提到...

upstairs 呛声so serious yet dont wan to leave you big name...Trying to get more attention is it? sory lo, who cares!

蓝色海鸟 提到...

cm,
you said that who cares for that people who 呛声 trying to get more attention, i think he/she really success already. See,even you also reply him/her..
I will delete this blog if continue have people come 呛声 here..

匿名 提到...

wah so sweet a~~
by the way ur bf de skin very nice..
en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