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破产了!!!!

今天陪大姐去逛街,原本真的只是陪而已,哪里知道,我买的东西竟然比大姐多又贵~~
买了一双鞋子,然后一个mousepad,吃了一顿晚餐,竟然不见了RM100多~~ 心痛中~~
提到晚餐,我在旺角吃了一顿RM34.00 的晚餐~ 它如果好吃,那还不用紧,王8蛋,东西不好吃, 还给我价钱很贵~ 而且服务生好像都只是part-timer来的。还没有走进去,就看到一个女服务生站在门口讲电话???坐住过后,就看到一堆服务生站住讲话,聊天,汗!!!
东西来了过后,更加觉得进错店。大姐叫了一个香岛XO酱炒饭,真的“很香”,香到XO酱都没有嗅到,只嗅到很大阵的胡椒味~~ 汗汗~~
然后饮料方面,一名女服务生拿来的,她竟然拿住一杯港式鸳鸯,然后问我这是什么来的???
炸到~~
再然后,我点的回锅肉炒饭,看名字就觉得好像很好吃那样(起码是我个人觉得啦),哪里知道来了过后,我觉得好像一盘炒到烧焦的炒饭(个人觉得)??不信哦? 有图给你看,看下面~~

我下次不要去吃了~宁愿跑去新天地~~

















当然还是有开心的事情啦~~ 就是我买了新鞋和mousepad

















~ 哈哈哈~~ 原本的鞋子已经被我折磨到差不多了~~ 哈哈哈~~ 有版给你看~~




是不是很烂了??哈哈~~
所以咯,要去买新鞋穿~~然后又可以穿去上课~~开心~~
问一下意见,我的鞋子好看吗??拜托一定要说好看,哈哈~~
最后,我想知道,谁可以借我一点钱??
我真的破产了咯
!!!

9 則留言:

pahziqi 提到...

那么贵阿。。还好我到现在都没去过。。哈哈
有新鞋穿了哦。。
:)


~琦~

Miyuki 提到...

你那盘回锅肉炒饭真的很不开胃咯!鞋子很美下!爽了没有?哈哈

蓝色海鸟 提到...

pahziqi :
是咯是咯,有新鞋穿了~~ 哈哈~` 羡慕吗??

=miyuki=
炒饭真的很不开胃咯,我第一次吃东西没有吃完的~~ 鞋子是真的很美嘛~~你不要羡慕啦~~(心虚中~~)

yAYa 提到...

鞋子没看到旁边的样子所以不能置评...哈哈
不过那个角度看是蛮好看的...哈哈
饭就...我想不用多说了吧...哈哈

-天空之城- 提到...

你破产,我不就是要去卖身了?

蓝色海鸟 提到...

天空之城
你那里需要去卖身的??
你的钱多咯~~哈哈哈~~

thomas 提到...

恭喜你有新鞋穿。。。

蓝色海鸟 提到...

tom
谢谢捧场,以后请多多捧场!

匿名 提到...

haha hey me sure kenot go shopping wif u de...coz if v walk 2gather sure buy lagi banyak thing...me oso like 购物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