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眼睛找到新家了!!

昨天去帮眼睛找新家,千里迢迢去到bachang找我眼睛的新家! 2年多没有验眼了,我才发现到近视又加深了~~ 可怜~~ 昨天落定后,就回家咯,当然还是顺便在晚上看了一场电影,HIGH SCHOLL MUSCIAL 3 ,好好看哦~~大家一定要去看~~ 男主角好帅哦,歌又唱的好好听!!!

今天,去把我眼睛的新家接回家,然后跑去AMINGO吃晚餐,吃到我饱到要死,就连和KIKI 和YEELENG去了文化街也没有胃口想要品尝美食~~ 过后,我们看到EYE OF MALAYSIA 很美,就跑去了,可是我们找不到入口,所以只能在远处眺望~~ 哈哈~` 没有照片给你们看,因为只有KIKI有带相机!!

接下来给你们看照片~~~





这个就是新眼镜啦~ 有比较漂亮吗???我说眼镜啦~` 不是我啦~~ 因为我一路来都很美的~~ (心虚中。。。。。)


这个是以前的眼镜~~


7 則留言:

Miyuki 提到...

嗯嗯!新眼镜比较好看!!刚才没得compare所以看不出那里不同。。嘻嘻

蓝色海鸟 提到...

=miyuki=
哦哦,好看哦?? 我也是这样觉得。哈哈哈

-天空之城- 提到...

开始谁带你去的咯...hehe

小薰妈 提到...

我是从kiki那里来的!你好啊!!
我也是马六甲人,但是自从7年多前结婚就搬到槟城来了!!
有空也去我的家坐坐吧!=)

蓝色海鸟 提到...

-天空之城-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带我去~~ 然后,那时候你说要帮我还钱的,我记得的哦!!rm200,看,很便宜吧了~~~ 哈哈

niger1437
欢迎光临我的天空,我有过去你家坐坐了~ 我的blog没有kiki的漂亮,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光临~

小杰 提到...

戴隐形眼镜会更美

蓝色海鸟 提到...

小杰
因为眼睛敏感,所以不能带隐形眼镜~~要不然我也很想带~~伤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