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同住屋檐下(非常生气中)

我想大多数的大学生在大学时期,应该都会和朋友住在一起吧?
有些是和一班自己的朋友,有的和兄弟姐妹住在一起,而我呢,是和一班我完全不认识的朋友住在一起。我住的地方算是宿舍的一种,但是它不属于学校范围的。
从第一年近来以后,我就在同一个房间住了快要3年了,不同的是,我换了两次的roomates.床位也不一样了~ 我的家比别人特别一点是,我家的外族同胞多过我们华裔。但是,这些都没有关系~
哈哈,相反的,我们有时还互相交换对方的食谱~ 今天吃中餐,明天吃roti canai,nasi bryani,后天来一个大拼盘~ 有时会因为活动的会议拖延了 我回家的时间,他们还是会把大厅的灯亮着,然后全家人一起等我回来;某人的生日快到了,就会有人已经开始策划派对~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

哎~快乐的日子总是过的特别快~
自从一个叫做nina的女孩子搬进来以后,家里开始变天了~
她不喜欢和别人一起share东西,例如,我们的晒衣架是全家一起share的,可是她每一次晒衣,就会把我们的衣服全部放在椅子,或者桌子上,然后开始晒她自己的衣服,她的衣服不是普通的多,每一次洗都晒一个星期的衣服?都不知道他真的每天都穿那么多吗?
再不然,她把她一堆湿的衣服,和我们快晒干的衣服放在一起?天啊~那么我们的衣服到底几时会干啊?
每一次吃完东西,盘碗叉筷子等都不会洗干净,放在那边3天3夜都不去理它们,最高纪录放了一整个假期,汗!! 然后呢?要吃东西没有盘子怎么办呢?简单,拿我们的来用,所以当我们要用我们的盘子吃东西时,就会自己去洗盘子了,然后她就会站住在那边要你“顺便”帮她洗盘子~~汗汗!!
有一次下雨帮她她衣服,她发现后,竟然责怪我们,为什么在没有得到他的允许之下乱动他的东西?walao,你动我们的东西的时候,我们也没有说什么啊?你用我们的电脑玩game时,我们也没有说什么啊?你要求我们帮你print东西时,我们也没有说什么啊?你一次要print几百个slides的时候,我们有要跟你拿钱吗?没有咯~你带朋友回来大声吵闹时,我们有投诉什么吗?没有!你竟然还胆敢的要进来我们的房间搜我们的东西,说我们偷东西?? 王8蛋!! 你真的很欠打! 我们知道你有钱,不用每天重复的告诉我们,你竟然那么有钱,为什么不搬出去,这样就不需要和我们这些穷鬼一起生活了啊?说穿了,还不是因为自己的性格使然,没有愿意和你同住屋檐下?每一次都要我们以你为中心,什么都要听你的话,拜托! 你又不是我的父母,你有什么资格啊?
原本打算就这样河水不犯井水的这样过下去,哪里知道,你竟然用我们全家人的名誉去management那里说,我们都很讨厌你的roomates,我们全家都要赶他出去?天啊?我们哪有说过这些话啊? 害我们明天必须去management那里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我这次铁了心了!! 我一定要把你赶出我的家!有你在的一天,永无宁日!!

9 則留言:

Miyuki 提到...

walao 也!!没想到真么严重!!!

zzhen 提到...

這麼自私的人很難相處啊

你們容忍度也很高招

蓝色海鸟 提到...

=MiyUki=
是咯~ 我也没有想到会也那么多的事情,我每次在家时,她都不在家,哪里懂背后搞那么多事情~ 哎~ 事情到现在都还没有结束~

=龍貓=
没有办法咯,一定要忍咯,不想每天家里吵吵闹闹的,哪里知道越让步,她就越过分~ 事情还没有解决咯,她现在任人间蒸发,找不到人~

pahziqi 提到...

希望不会有事
忍一时风平浪静
不烦我们就行了
应该是绝对不管我的事
哈哈
虽然我也是一分子
:)

~琦~

大笨猫 提到...

和别人同住最怕的就是找到一个麻烦又自私的屋友,老实说,还真想巴她几个巴掌的 -__-

小杰 提到...

看来你的Housemate没有踏入过社会,也不会与人相处,可能受过教训后会改过吧。

羽毛 提到...

这么夸张的吗?
我以为我上次那个ixora的housemate很夸张了,没想到你也很夸张。
我也是很怕这种人,真想教训她耶

蓝色海鸟 提到...

=pahziqi=
希望一切都能雨过天晴咯~

=蓝色雨=
你想要赏谁的巴掌??我的屋友??

=小杰=
我想他应该还没有离开过家里的吧~~

=羽毛=
可以的话,你们都可以来教训他的咯~ 欢迎!

hueycze 提到...

haiz~
什么样的人都有的啦~
别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