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一日游吗?? 算吗??

今天一早,特地跑回麻坡一趟,也没有很特地咯,一早说好的了,朋友们想要去麻坡吃~ 因为我每天跟他们说,麻坡东西很好吃~ 哈哈~ 他们受不了诱惑,软硬兼施之下,要我带他们回麻坡咯~ 没办法,只好真的把他们带回去了~
一早,8点多出发,到麻坡时,第一件事情是跑去问assignment interview 的事情 ,唉,可惜失败了~ 那个人理都没有理我,在那里看报纸~ 连门都不要给我进!! 气!!

没 办法咯,只好走咯!!
然后,我们跑去吃早餐~~ 我们跑去吃“阿老鱼丸面 ”~ 抱歉,我不懂向你们形容它有多好吃,因为真的是很好吃!!!! 我们一抵达那里,就赶快用瞄的,瞄什么??? 瞄桌子坐咯,因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人潮比平常的还要多, 终于我们瞄到一张很后面,差不多接近店面的尾端,有桌子!!
店面的最尾端是不多?外面还站了不少人在等桌子!

我们马上兵分两路,朋友冲进去拿位,我留下来order(煮面的地方在前面)!!太好了,终于有位子坐了,因为我们在煮面那里,将近10分钟,一直被那个 面诱惑着~~~ 肚子就更加饿了!!

还 好,不用10分钟面,终于来了~~ 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强调很好吃?? 因为这间店的面和鱼丸是自己手工制造的~~ 所以不会像别间的面那样,不够Q~~平常如果面放太久,它就会变成一大团圆那样,可是这间店的面不会哦,它的面很香,又不会太油腻,鱼丸又够弹性,OMG ,写着写着,我肚子饿了!! 哈哈!
给你们看照片,一碗看起来平平无奇的鱼丸面,你绝对想象不到,它有多好吃,除非你亲身体验~~


有机会到麻坡,你们一定要去试吃~ 真的真的很好吃!! 店面是靠近4马路,麻坡戏院的对面角落间店面,店面的旁边就是学校了~
吃完以后,就帮肥的他们打包,然后回家送早餐~ 要在我家逗留除了要送早餐给肥的他们吃,朋友他们顺便要弄一下他们的LAPTOP~~ 不逗留还好,一逗留,他们2个在我家睡着了??天啊,吃饱就睡!! 过分!我只是进去厨房,拿盘子给肥的他们装面吃早餐而已,他们就睡觉了~汗! 

看,睡到几爽!!
 

他们两个一睡,就睡去两个小时了,原本的计划全部取消!! 

等他们睡醒时,我就跑去洗车咯,自拍等等咯~~要不要看自拍照??要啦,要啦,我很久没有拍照给你们看了~

第一张

   

第二张



没有了啦,知道你们快吐了~哈哈!

他们一睡醒我妹就拉着他们要他们交FIZIK,我妹是中5应考生~
瞧,他们几认真的在教我的妹妹~
    
还有动作的!



然后我呢?? 只好退出战场,没有办法,
我不是理科生! 我读会计的~~呜呜呜呜。

因为时间不多了,只好带他们去TANJUNG 吃ROJAK和五香而已咯,因为GARY要赶着回东甲....

   

因为只顾吃,到一半时才想到要拍照~~哈哈!! 

就这样,吃完后,就在GARY回东甲,我们就会马六甲,一到家我就马上睡觉,一直到现在咯~哈哈~一天就这样结束了,但是我还没有吃晚餐,肚子饿!!! 

16 則留言:

ƒörèvër HL 提到...

你的朋友的睡姿。。。哈哈,不错哦!^^
那个黑衣的是你妹妹吗?长得好可爱哦!不像17岁呢!^^


蕾蕾~

thomas 提到...

哈哈,今天陪百勤到书展去。。。。。
你不要引诱我,现肚子饿了。。。。。。
瑕疵到麻坡找你。。。请吃otak-otak

蓝色海鸟 提到...

=Forever HL=
给她听到这句话,她一定很开心的,因为她是她朋友之间,最不像17岁的~

=tom=
可以啊,要去吃otak-otak,我一定会请你的~前提是,你要提早告诉我,你要去麻坡,因为现在海鸟在马六甲读书! 

大笨猫 提到...

那个面好像很好吃的样子,肚子饿了 ><"

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里睡着,你的两个朋友真的是。。2只猪 XD

蓝色海鸟 提到...

=蓝色雨=
面真的很好吃的哦~你下次来麻坡我带你去吃~可以和tom一起来咯!! 哈哈~我也是觉得他们很厉害睡哦~叫都不会醒~

garrettkm 提到...

哇哈哈哈....
年輕真好....
自拍拍的不錯喔..XD..

Unknown 提到...

看来麻坡真的很多东西吃。

不过 XD 我是不会被诱惑的


我刚刚才吃饱哈哈哈

大笨猫 提到...

好啊好啊
让我看看有多好吃
想到这里肚子又饿了
哈哈

既然他们不会醒
你应该趁这个机会用marker pen画他们的脸嘛
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你的朋友,果然很有为人师表的look。

蓝色海鸟 提到...

=garrettkm=
哈哈~你的名字让我以为你是谁??然后去clicks你的名字的时候,却出现了怪咖~哈哈!自拍不错哦?还好啦,只是比较厉害捉角度,没有我朋友miyuki厉害,她会edit 咯~我都不会~

=杨宝贝=
麻坡真的有很多好吃的食物,你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呜呜~~

=蓝色雨=
如果我真的画下去,他们一定跟我翻脸的~哈哈(我很想的,我妈还叫我自己先回马六甲,不用理他们,哈哈)

=维雄=
他有么??? 看不出来哦~不过他是一个理科方面很强的人~

pahziqi 提到...

可惜我没空
不然一定跟你们一起去
哈哈


~琦~

Ouefs 提到...

哇……我要去!我要吃!带我去!哈哈……^^

蓝色海鸟 提到...

=pahziqi=
下次咯~一定有机会的~

=RAYMOND_胜耀=
好啊~你们可以组团来咯~约tom 和蓝色雨一起来咯~哈哈

Ouefs 提到...

哈哈……好啊!好啊!可是我不认识他们耶!哈哈……^^

蓝色海鸟 提到...

=RAYMOND_胜耀=
你放心~我也不认识你们哦~哈哈~敢敢来咯

Ouefs 提到...

哈哈……酱好啦!有机会一定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