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心情故事

看了朋友的文章,所以我也有想写着一篇的感觉~
我的名字是刘慧望,有点像男生的名字,可是我是100巴仙的女生!! 不过现在大多数的朋友都会叫我helen 或者是蓝色海鸟~ 其实已开始不是叫海鸟的,是叫蓝色海鸥的,不懂为什么叫一叫,叫到后面就变海鸟了~~ 汗

好了,现在言归正传~ 我要开始了哦~

慧望 一个任性的女孩
慧望 一个野蛮的女生
慧望 一个时常令人担心的女子
慧望 一个有时为了保护一个朋友,而宁愿伤害自己的笨蛋
慧望 一个很会,也很容易钻牛角尖的怪人
慧望 一个很容易冲动的,然后会不顾一切去达成心愿的蛮牛
慧望 一个容易因为在乎一个人,而不会去拿捏分寸的傻瓜
慧望 一个永远被朋友利用而不自治的烂好人
慧望 一个不喜欢那些虚伪的小人
慧望 一个不会去奉承别人的女生
慧望 一个现在活在后悔中的傻瓜
慧望 一个和朋友吵架的可怜虫
慧望 一个看不惯身边的朋友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
慧望 一个讨厌为了自己,或者为了自己喜欢的人,然后跑来出言不逊的人
慧望 一个奇怪的女生
一个永远不会学乖的女生
一个明知道已经是飞蛾投火的了,却坚持向前的人
这样的一个女生,到底值不值得和她做朋友呢??

13 則留言:

羽毛 提到...

会不会太多愁善感了一点啊?

不要想那么多啦,至少我知道你很好,就好了啊。

有时候不要管人家,那么多啦。

我们不可能让每个人满意,不过,我们可以让自己满意。

做自己就好了,ok?

pahziqi 提到...

别人怎么看自己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怎么看自己
鉴定自己认为对的信念
但却不是要钻牛角尖
你绝对是位值得交的朋友


~琦~

thomas 提到...

每个人的存在都有它的价值。以平常心,慈悲心,开怀心去对待世间的一切。。。。。
认为不好的就去改,但要知道人不是万能的,若不能就别勉强,你还是我们的朋友。。。。

Unknown 提到...

別想太多,凡事看開點.

ƒörèvër HL 提到...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为什么会不值得跟你做朋友呢?我还想说,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来,认识你真好。^^


蕾蕾~

小杰 提到...

嗯,很不错的自我介绍。

蓝色海鸟 提到...

=羽毛=
做自己有时也会迷失了方向~

=pahziqi=
信念有时会消失咯~

=tom=
每个人的存在都有它的价值,这一句话他曾经对我说过,但我从来都没有真正体会到~

=Forever HL =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努力放开当中~~

=小杰=
很不错哦?? 哈哈~还有更强的咯~

Miyuki 提到...

有来啊~只是不懂要留言什么...我知道你在生气她,不过,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咯,就随她吧...

Unknown 提到...

你不用理自己值不值得交

我觉得值得就好了哈哈

Yang 提到...

来了,来了~
杨杨驾到, 哈哈**
我觉得你蛮可爱的嘛。。

这朋友值得交!

-天空之城- 提到...

我回来第一时间就来看你了!
哈哈·~
没带我去玩的?
T_t

蓝色海鸟 提到...

-天空之城-
你怎么会在这里留言??
放错地方了咯~~
下次带你去咯~

yAYa 提到...

这么迟才看到,不好意思哦...
觉得你很可爱,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
能跟你做朋友我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