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对不起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唯一想要跟你说的.
我知道我很愚蠢,每一次都会故意惹你生气,就只是想要看你骂我的样子,紧张我的样子.
对不起,我真的很对不起!! 

8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是喜欢的人吗?
有时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担心自己的样子
那种感觉还蛮幸福的
我也有一篇和你一样题目的文章
但里面的对不起却不是故意的
而且是充满愧疚的
对不起
毕竟不是一个应该常说的话啊
因为代表你伤害了对方
如果可以的话
我宁愿一辈子都没有机会说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对方受伤害

蓝色海鸟 提到...

文章只是一部分而已, 我因为太过在乎他,所以分寸拿捏的不好,而伤害了他而不自知。我对他充满了愧疚。后悔,以及懊恼自己!
我不想和他说对不起的,可是我已经伤害了他,彻彻底底的伤害了他,令他甚至对我方出恨话,这一辈子,下一辈子都不要看到我~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一定选择不要遇见他,那么在他的生命里就不会有我这一个不快乐的回忆了~

Ouefs 提到...

过去的就不想太多了!以免伤心!祝你幸福快乐!^^

~珊姑娘~ 提到...

有时我们会为了唐对方紧张而做出些奇怪的事!!
我也是这样!

xiao E 提到...

有时候~~

也会期许他回头看看我的样子~~

也会期待他再次紧张我的样子~~

thomas 提到...

哇,還真的是很多節目。哦,你見了天空???

蓝色海鸟 提到...

=tom=
why you will leave your comments here??? wrong place lol.
ya..i meet 天空 lol.. he is my friend lol.. not only knw him from blogger..

Unknown 提到...

已经做了的事情就不能后悔咯,或许并没有那么严重。怎样都好,还是希望你能过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