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心情不好!!!!



心情为什么会不好呢?最近生活很压力吗?不会啊?


朋友之间的问题?没有啊,风平浪静的?

assignment的问题?刚开学叻,哪里有那么多啊?

我想应该是最近他的问题吧~

可能是因为我知道他最近有点麻烦,知道他的事情过后,很想要帮忙他的,
可是我知道他一定会不屑的。。。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他的事情,很多人都想要关心他,可是却不知该如何问出口?
他们却不敢亲自开口问他~
其实每一个人都很关心他,只是他拒绝了所有人关心,与世隔绝了~~
他曾经是我最关心的朋友,也是我最在乎的人,
可是现在,桃花依旧,人面全非!!
对不起,我真的对不起~
懊恼,苦恼和后悔中~~~

5 則留言:

-天空之城- 提到...

亲戚来啊?
所以心情不好....haha
不要想太多啦!

hueycze 提到...

加油哦~
心情不好的時候
去做一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吧~

和你的朋友好好談談哦~
溝通可以解決問題的~

希望你開心哦~

恐龍 提到...

把自己事情辦妥了,
才來幫助身邊的朋友阿,
不然自己瞎忙呢 ...

蓝色海鸟 提到...

=天空之城=
你才亲戚来咯~ 多希望它不要来啊~~ 哈哈~~

hueycze
那个朋友已经和我绝交了咯,只是我还是会很关心他而已啦~ 有点傻哦??

恐龙
我自己目前还没有我搞不定的事情咯(哈哈,很自大酱,不过是真的啦)只是他的事情我真的束手无策咯~

hueycze 提到...

不會傻~
想要關心一個人沒有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