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冤枉啊!! 大人!!


我被我的好姐妹--kiki卖了~~ 我非常感谢她把我买了,我一定会报答她的!!

第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蓝色海鸟
02 年龄 : 21
03 生日 : 8-9-每一年我的好姐妹的生日只有一年的一天而已,哈哈)
04 星座 : 我是乱乱座~~
05 兴趣 : kap 帅哥,看美女~`
06 专长 : 睡觉( 最高纪录-- 18 小时)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啊~
02 是否在交往? : 没有,错过了~~
03 现在幸福吗? :ok 咯,如果钱可以再多一点,我就会更加幸福~~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跟他道歉,然后他一定要原谅我!!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哈哈~不可能,他都已经跟我说,下一辈子都不想再看到
我了~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我的好姐妹~ miyuki
02 他是你的 : 都说是好姐妹咯~
03 他的个性? : 不要跟你讲,给你心挂挂~ 哈哈~
04 认识他多久? : 一定比你9 ~
05 你觉得他怎样? : 她哦?很38 咯~ 哈哈~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我爱你~ 哈哈~~~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A 片(哈哈)看VCD的时候,我都只看A片而已!!
02 最爱的音乐 : R.O.O.M!(明白吗??? 哈哈)
03 最爱的季节 : 冬天(因为没有看过雪,所以很期待)
04 最爱的卡通 : 蜡笔小新
05 最爱的人 : 肥的和瘦的
06 最爱的颜色 : “咸”色
07 最爱的国家 : 不知道,我还没有环游世界过~~
08 最爱的天气 : 我最爱没有天气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1。时光可以重来
2。认识我的人都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3。=保留=因为想不到~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是的~
03 最深刻的回忆? : 他在我胃痛到晕过去时,背我走了不算短的路(虽然晕了,可是还是依稀还
是有点印象)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不知道~
05 你很爱微笑吗 : 微笑哦?傻笑比较多~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放弃了,会有更好的????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不懂什么是妄想~~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什么意思???


调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点名了.

我不懂要tag谁勒??
几个就好咯,不要太多~

1. 寻找奇迹
2.tom
3.恐龙
4. 小杰
5.hueycze

就这些咯~ 我的天空的人不多咯~ 希望他们不会怪我~
我也是被人tag的~~~


7 則留言:

小杰 提到...

啊哈,我看不到,看不到,闪人先!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呵呵!这个tag好像好多家都有哦!

^.^

hueycze 提到...

我就中了3個~
T.T
把同樣的答案寫3次
那可不可以?

-天空之城- 提到...

我也中了!
在想着回答!

Unknown 提到...

恭喜你中了 XD

ƒörèvër HL 提到...

做了幸福套餐,有没有幸福到?
哈哈


蕾蕾~

蓝色海鸟 提到...

=小杰=
你很会闪tag哦~~哈哈~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这个tag我也是看了很多次~~

=hueycze=
随便咯。你可以一直copy and paste 的咯~~ 哈哈

=天空之城=
你最近中很多tag哦~很欢迎哦~~ 哈哈

=杨宝贝=
这是我第一次中了~ 开心哦~~ 哈哈~~

=forever hl=
好像没有幸福到了~~ 反而更加不幸福~ 功课多到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