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开学前忧郁症~

不知不觉,我实习的时间结束了,然后,即将要回到学校读书了? 可是总觉得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是因为悠闲惯了吧??
然后整个人就变得有点懒洋洋的,完全不是很想动?? 怎么办啊?? 烦死人咯!! 以前在实习的
时候,就把不得早点结束实习,然后赶快回到学校去过校园生活,可是现在? 校园生活即将展开,而我却不是很想要它的来临?
神啊。请你拯救我吧,我不想要那么的堕落啊!!!



3 則留言:

-天空之城- 提到...

神救不了你,去撞墙。
然后就能在休息了。哈哈

蓝色海鸟 提到...

-天空之城-
你很没有良心咯~~竟然要我去撞墙~~ 可怜~~

匿名 提到...

me oso very lazy wan go sch ler...
逃课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