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我最喜欢的卡通~~蜡笔小新

个人是蛮喜欢这一集的,所以放上来给大家欣赏~~希望大家能够笑一笑,舒解些压力~~
这个是从YOUTUBE拿过来的~~

7 則留言:

Miyuki 提到...

哈哈哈!真得很好笑耶!还有哦!觉得你有时在学蜡笔小新讲话的语气!!对不对??哈哈

蓝色海鸟 提到...

=MiyUki=
被你发现了!哈哈哈~也许是看得太多的关系吧~` 不知不觉就模仿了~~

-天空之城- 提到...

为什么我不觉得的?
哈哈·

蓝色海鸟 提到...

-天空之城-
开学第一天,不要shot我啦~~

河凯道(和子) 提到...

哈哈!只有他们会这样逃狱!!
你看过小白是棉花糖吗?很感人!!

小杰 提到...

哈哈,我也是蜡笔小新的fans

蓝色海鸟 提到...

和子
你说的那一集,我找不到也~~

小杰
既然大家都是同道中人,那么以后你就要经常来捧场了~ 当然我也会飞过去你那里的~~ 你有他的电影吗?找很久找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