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一系列活动~

海鸟最近有点忙,因为3个presentation 一起来,大学毕业论文也赶着要交~所以就很少来updated 部落咯~以下是海鸟在24.12.08 - 31.12.2008 所做过的一些事情,大家就当这是一篇周记来看咯~看照片了咯!! 

我和rainy在还没有presentation之前拍的,我记得这是leadership 的 presentation ~

我和丽慈

海鸟和海鸟的屋友,安娜

对海鸟最好的朋友,韵好,我都叫她,阿赖

自拍1 

圣诞节当天,坐8点的巴士去吉隆坡,因为要去gabriel(加毕而)的open house

在times square 前面,政伟得奖了,一辆车!! 恭喜哦,哈哈

几美哦~

晚上,在gabriel(加毕而)的新家,我拍不到那些食物的样子,因为我顾着吃~哈哈

这一个是无辜的受害者,因为被gabriel(加毕而)的爸爸灌酒以外,还要带这种帽子,可怜! 

自拍2 


然后就在家里闭关了几天,因为要赶大学毕业论文,那几天的样子不可以看得啦,所以没有照片哦~哈哈~




然后叻?31.12.2008的最后一天我和杨杨,鸟鸟,涵心,政伟和"加毕而"去了文化街倒数~

涵心,我,和杨杨~当时真的很热闹哦~我们还巧遇傻瓜,他们还跳舞咯~哈哈! 

不懂为什么只拍到我和政伟??

这个就比较清楚,可以看到加毕而(gabriel)~哈哈~

真的是很多人咯!!! 全部是头!! 

玩完了,大家就慢慢的走路,回家了咯~他们的背影是不是很落寞?? 



以下这个影片就是巧遇傻瓜,然后他们当场跳的舞,陪伴的有美凤和丽雯~大家请欣赏! 


最后海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