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圣诞前夕

海鸟的圣诞前夕很可怜,没有人约,也没有要约,可怜~
不幸中之大幸的是,海鸟的houseamate约了我一起steamboat...
这3天,海鸟真的很忙,一直有presentation,然后也要忙大学毕业论文,忙到要死咯~
高根鞋一直穿在脚上,然后竟然穿到流血! 真的太久没有穿了咯! 伤心!
你们一定很好奇,海鸟那么好玩,为什么不出去玩呢?那时有原因的咯,因为去年海鸟和堕落天使度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圣诞前夕,可是在圣诞节的当天,我们两个就吵架了! 
就是那一场吵架,让我们的友谊正式划上了句号!因为这样,海鸟还后悔到现在。
所以海鸟以后都不要过圣诞节的了! 
不开心的事情,不说了啦~
现在大家看照片了咯! 



为什么海鸟一定要被拉头发呢? 可怜! 

到底好了没有哦? 好久哦!! 

一边等,一边拍照~左边开始,ziqi,anna,海鸟和elena

不要怀疑,我又是摄影师了咯!

你们到底在做什么哦?? 

菜色不是很丰富,可是我们吃到很开心~

我们是去到夜市,看到时圆形的就买回来了咯! 哈哈!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10 則留言:

14 提到...

我是第一。。。好可爱的圣诞节。。。圣诞节快乐

蓝色海鸟 提到...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恭喜你沙发~~
希望你也圣诞节快乐!

pahziqi 提到...

^_^
玩得开心就好。。
圣诞节快乐

Miyuki 提到...

不错哦!圣诞节快乐!!

Jooh 提到...

merry christmas!!:)
那个晒衣服在窗帘的方式让我想起了以前的diploma生涯~我也那样晒得~哈哈哈

大笨猫 提到...

能够和一班朋友一起过
也是很开心的事哦 =)

thomas 提到...

不錯嘛,圣誕節快樂。。。。。。。。。晚了些。。。

7号街隐士 提到...

呵呵
不错的Steamboat!

紫鸟 提到...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我想现在的坠落天使也不一定好受..

蓝色海鸟 提到...

=焕景*jooh*=
后面那些是衣服咯~哈哈~没办法,不会干~只好这样掉着,比较容易干~

=蓝色雨=
是很开心的咯~难得有那么多朋友一起过~

=独侠令狐冲=
steamboat是很好吃的咯~哈哈~

=紫鸟=
所有事情都只好让他顺其自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