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我最珍惜的朋友

他即将去别国继续深造了,
他并没有通知任何人,只是因为鸟鸟打给他,他才告知的~
我好舍不得他,可是却无能为力。
为什么我能做的事情那么少,为什么总是不能帮到他什么?
我想我们没有机会再遇到了~
你那么遥远,却又那么近~
但是我都不能看到你~
我不会和你说再见,因为你根本不想再看到我了,
所以我只能说,珍重+ 永别了,志强。

13 則留言:

小杰 提到...

在msn联络吧
友情是不会那么容易断的

thomas 提到...

現在通訊那么發達,世界已經無國界了。。。
希望你和他的友誼能似流水一般。。。。

蓝色海鸟 提到...

小杰
我被他block了~他要和我绝交咯,哪里可能不断呢? 

tom
希望,奢望,有那么一天~

Jooh 提到...

现在可以webcam的嘛~~只要有心,就可以联络了!:)也许他对你有些误会~~你试试看解释。希望你们友情可以挽回。

羽毛 提到...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现在可能缘分尽了
未来可能还是有机会续缘的
反正做什么都没有什么用,还是祝福他吧。

P.S 自己也要加油哦!!!

蓝色海鸟 提到...

=焕景*jooh* =
对他来说,解释=掩饰~
我越解释,他就越讨厌我。

羽毛
我会努力加油的~
谢谢你~

xiao E 提到...

对啊~~

msn联络~~

如果有心要联络~~

一定能啊!!!

大笨猫 提到...

一定有机会再见面的
如果有误会就解释清楚
别那么容易放弃哦

蓝色海鸟 提到...

=西瓜=
他都不理我了咯~ 我怎样msn他呢?他也在msn block 我了~~怎么呢?

=蓝色雨=
我会的~你们谁在邻国看到他,就替海鸟帮忙照顾他咯,谢谢噢! 他的照片可以在海鸟之前的部落找到~

hueycze 提到...

有心不怕難~
祝福你~

蓝色海鸟 提到...

hueycze
谢谢你~
希望若干年后,我们俩在街上遇到时,会打声招呼~

Unknown 提到...

写封信/email给他吧,把所有事情告诉他。

蓝色海鸟 提到...

=维雄=
他从来不看解释的,因为他觉得解释就是掩饰,我越解释就越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