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时间快到了


时间快到了,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
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冒泡,它开始慢慢的在我的心里苏醒,然后再慢慢的发酵
这样子不安的心情随着时期的接近,让我开始觉得害怕! 
我想继续的保留着,可是却不敢。
保留让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让我觉得自己很窝囊
保留了那么久,我也累了
总觉得自己好像拿它当借口
已经渐渐的麻痹了,
已经习惯了,
习惯性的拿它当借口
当心痛的时候,
就拿它出来当借口,
然后自己就会心安
别问我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时间真的快到了
我没有时间了
这一次真的不用再保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