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心情故事






当时的无知,,
让自己陷入了不仁不义
当时的怒火,
让自己回不了头
怒火让我失去了理智,
剥夺了我的心智
怒火中烧的我,
失去了自己!
我以为我会在灰烬中找回自己的心,
可是我一直都找不到!


我们说会等一个人,
其实等的已经不是这一个人了,
只是一种心情,
不甘心忽然在乎的人说离开就离开了。
如果他重新回来,
我,还会一如既往地说会,用我的心说,
我真的会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希望我能选择放下,
因为这样子我就能很自私的让自己幸福点~
我们的爱,
需要自己成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