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离别的感觉不好受!

现在终于明白,
为什么一直以来天空都不喜欢聚会!
多愁善感的我们,都不习惯离别的感觉~
聚会过后,那种要离别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虽然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的要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还是不甘愿~
我不想就那么样的放弃了
我想辛苦的是我自己
好像有人这样子说过, 放过他人,就等于放过自己!
可是现在我就连我自己都不肯放过了,
那么我该怎么放过别人呢?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恶,
我不应该要这样子做的,
但是却因为我那该死的自尊,我那该死的骄傲,还有那该死的任性,
终于造成了大错!
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在我的有生之年,
能够向你亲口说声:对不起!谢谢你曾经让我认识你!
我并没有后悔让自己等你,
虽然我可能已经放弃了应该本来属于的我的幸福,
可是我一点都没有后悔~
真的,一点都没有!
真的谢谢你!



这一些话,我想经常有读我的部落的朋友们,
应该都知道我是要向谁说的,
如果一天,
我不再能够看到他了,请你们大家如果有看到他时,
要帮我说一声,海鸟感激不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