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歌唱比赛

看了题目而以为是海鸟跑去参加歌唱比赛的话,那么抱歉了咯,不是我去参加,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也可以说是一个很信赖的哥哥(给他知道我叫他哥哥,他又要骂我了,说我把他叫老了,哈哈),锦冠,俗称蛋蛋,或者天空之城,去参加比赛咯~ 他很厉害咯,喉咙不舒服都可以去参加,还拿到奖品,真的很恭喜他咯!! 18-12-2008, 我们两辆车,浩浩荡荡的去培风中学的礼堂~ 我们去到的时候,蛋蛋的个人演唱已经过了,没有办法,我们唯有等他的合唱部分咯!吃吃喝喝,拍拍照照,很快就等到蛋蛋的合唱了,他和他的拍档是演唱一首张学友的旧作,你最珍贵~ 蛮好听的,要不然怎样的奖了?还一连拿了4个奖项~ 现在,大家看照片了吧!!


大合照

我和蛋蛋的合照

太好了!·!我得奖了,才怪! 哈哈

天空今天真的令人惊艳!!

得了4个奖哦~ 可是我忘记了有什么奖项,你们自己问他咯!

高伟也得奖了? 最佳保姆奖,天空的一切财物都在他的身上!

傻瓜也拿奖了,最佳乱乱奖~ 哈哈~ 不要骂我咯~ 开玩笑

美凤拿的奖是,最会自拍奖!

忠权哦?你拿什么奖哦?我忘记了也~

我能够得到这个奖,我要感谢我爸妈,我的朋友。。。。。。

谢谢大家!! 哈哈! 我无聊吧了咯!

我和天空,他穿的衣服有点像18世纪贵族穿的!

他今天很好看一下咯!!

无聊时拍的

自拍1

等待着~

第一次和高伟拍照!!

我和美凤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要看镜头呢?? 哈哈

自拍2

拍人拍照

p/s


把这张放出来,有很大的危险,因为大家就会知道海鸟很肥,不过没关系啦,照放! 因为海鸟难得会穿的那么粉红,又拿粉红的包包~~

18 則留言:

thomas 提到...

哦,那是天空嗎?你更天空好像很好也。。。恭喜天空。。。。要到他家留言了。。。

蓝色海鸟 提到...

=tom=
我和天空认识3年了咯,他就好像大哥哥那样咯~
不要怀疑你的眼睛,他真的是天空,我一看到也差点认不出他咯~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真的好棒也!!!
好多"明星"哦!!!

蓝色海鸟 提到...

=Akira 思胜=
哪里来的明星啊?

xiao E 提到...

哇哇~~

原来天空这么厉害!!

蓝色海鸟 提到...

=西瓜=
是咯~ 他就是那么厉害,不过不要再他前面称赞他,等一下他会骄傲~ 哈哈

14 提到...

看你真的很高兴咯。。哈哈哈

蓝色海鸟 提到...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谢谢哦~~

hueycze 提到...

haha~
好開心哦~
唱歌比賽也~
好厲害哦~
原來天空很厲害

-天空之城- 提到...

哎哟~
为什么我化妆变得那么难看~??
T_T

谢谢你哦~

蓝色海鸟 提到...

=hueycze=
天空就是那么厉害的咯~ 哈哈

=天空之城=
我的手机的megapixel不好嘛~~ 对不起咯~ 你的相机的呢??

小杰 提到...

哈哈
那个头发
看起来怪怪的

SIMMY 提到...

哈哈,好久不见。

蓝色海鸟 提到...

小杰
会很怪哦??还好咯,可能是我的电话拍到不好看咯~ 哈哈~

SIMMY
你好,好久不见了~

大笨猫 提到...

我的天啊!那个真的是天空吗?真的是。。好娘哦!! XD

myfertilitydiary 提到...

感觉好像在一个明星小聚会!

蓝色海鸟 提到...

蓝色雨
天空很娘哦?不会啦~ 还好咯~ 哈哈

=myfertilitydiary=
不会咯,只有天空是明星,我们都不是~

ƒörèvër HL 提到...

天空的造型真的很好看啊!^^


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