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21岁生日

今天9月8日是我的21岁生日~ 朋友都决定说要帮我庆祝生日~ 大家首先去了EURO FUN FAIR 玩,我竟然勇敢到说要玩CHALLENGER. 为什么说勇敢呢? 因为上次去玩时,竟然在下来的时候,差点吐了,所以这次是要雪耻的!!哈哈~ 最后我终于成功了!!谢谢4号,安智,鸟鸟,和美凤陪我玩~ 谢谢!!


当我们玩完后,蛋蛋和10 竟然不见了,我还以为他们两个跑去拍拖了~ 哈哈~ 原来他们跑去拿我的生日蛋糕了,大家就在FUN FAIR唱起了生日歌,除了一点点地不好意思,其他的就是很多很多的感动~ 再一次谢谢你们~ 然后,我们就跑去ALAI吃IKAN BAKAR 了,大家送我一张很大张的生日卡片,里面写满了大家对我的祝福!!然后,鸟鸟和10送了一盒瘦身膏,无言中。。。。 看来我的朋友们都嫌我肥了~ 伤心~~ 哈哈~ 不过这份礼物来的是时候,我真的想要减肥了~ 希望瘦身过后的我,有很多人追!!哈哈哈~
以下就是朋友送我的卡片和礼物了~~


















那个大大张的就是像请帖的生日贺卡了咯!!
最后一次,谢谢你们!! 爱死 你们了!!

1 則留言:

erraine 提到...

不要破坏我名誉咧!我还要钓金龟的...嘻嘻!!希望今年的生日你也过的开心咯!真的很抱歉,没有惊喜, 因为都被我自己搞砸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