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相遇记

今天,突然想起和一个朋友的认识的经过,让我突然在繁忙的工作里会心一笑~

其实,一开始进来mmu读书的时候,我很乖的(哈哈)
每次去上课的时候,都有很乖的抄笔记(不是说过后就没有啦,只是比较少了,都和朋友借来抄),有时抄
不到,还会要求老师重说一次。然后,每次都会坐第一排,
以前的观念是说,坐前面比较有心上课( 后来才知道,其实都一样,周公来的时候,坐那里都一样)。渐渐的,班上的人都觉得前面一排是有人预留的,谁都不能坐??
后来,我的朋友KIKI 就用了一个我想不到的方法开始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某天,我记得是在上MANAGEMENT 的时候,我隔壁的一个女生突然推了我一下,我以为她抄不到LECTURER说什么,我就告诉她,"soli wor.. i also cant write what lecturer said juz nw.. "怎知,她是塞了一张小纸条给我,上面写的东西,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上面写着,“H
i,my name is kiki,yours??"我承认,有三秒钟,我是被吓到不懂该有什么反应,然后我就“回信”给她,“hi,my name is helen,nice to meet you ^^ "
就这样,我们的友谊开始了~
我想大家一定觉得有什么好笑的呢?
我是认为,如果要做朋友的话,可以开口问或者是下课过后才问咯~可是kiki选了一个和大家不一样的方法开始我们之间的友情,我本人是觉得满特别的~
后来,有
何kiki讨论过说,当时为什么她要认识我呢?她说,因为好像我们每一堂课都选在同一班。然后很多时候有碰巧坐隔壁,可是却不认识,所以她便决定要我做朋友了~
很开心认识kiki咯~
不知道她是否和我一样开心认识到我??
哈哈~
我隔壁的美女就是kiki 啦~~ 我们一直都没有机会合照,这是最近才拍的~~

3 則留言:

Miyuki 提到...

haha!认识你当然开心啦!XD

蓝色海鸟 提到...

谢谢~`谢谢~
我也很开心咯~
对了,你说的广告,我到现在还是没有找到咯

匿名 提到...

A unique starting indeed! More leng already l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