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我什么都不懂

其实我在害怕什么?
寂寞?孤独?还是害怕失去他?
我已经失去了,
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
可是我却任性的想要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我的身上,
到最后,终于让自己两头不到岸了.
所有后果自己都必须学习承担,
当然包括,被他的姐姐打来给我"说道理"?
为什么我可以让人在面前或背后说到一文不值,我都不介意?
一直告诉自己,放手会让我自己好过一点,可是手却放不开。
辛苦的是自己,他只会说,我已经把所有的事情都忘记了。
他的前女友有问过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一直以来,我心里的第一名会是他?即使在他对我说了那么多的狠话,做了那么多残忍的事情,为什么我还是那么毫无怨言的为他做一切的事情,每次都把他的事情先想好,然后再告诉他应该怎么做?
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因为我知道我在乎他,因为太过在乎,所以面对他是我的分寸都没有了。
再过多两个小时,我的生日就要到了
而我却只想到去年他是怎么帮我庆祝的。我只想到,去年因为经济问题,他说今年再补送我生日礼物,我把他的话都记在心里了,去年还一直要今年的生日赶快来临,
但是现在,我却只是想要所有的时光都停留在去年的今天。
我知道我自己很没有良心,明明就有人帮我庆祝,可是我的脑海里只有他逗我开心的一切。
对不起,大家
我真的不值得你们对我那么好!
我只是一个任性的女孩,
一个每次都不会学乖的女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当真正的那一个出现时,你会明白之前的他对你来说是个笑话。。。
真心爱你不代表伤害,而是祝福

蓝色海鸟 提到...

为什么不留下姓名??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给我的意见~
我想现在已经慢慢的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