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山龟or 刷古的海鸟

最近发现到我很“山龟”(就是福建人说的,很老土啦)
不信哦??
我举个例子给你们看!!











大家都知道这个是什么吧?怎么?还看不出?






没有关系,还有一张照片可以看

这样比较清楚了吧??







对了咯,它们就是扑克牌

的麻将!!!




天啊!我朋友拿出来给我看的时候,
我还几白痴的说,为什么拿扑克牌出来玩?不是说要玩麻将吗??
朋友每个都说我“山龟”~~
可怜咯~~

8 則留言:

窮光蛋市長 提到...

我现在也感觉我很“山龟”!从来没看过叻!很新奇!^^

蓝色海鸟 提到...

=穷光蛋市长=
是哦?你也没有看过哦?看来不是我一个人“山龟“咯~

~珊姑娘~ 提到...

不是你山龟啦!很多人都没看过的。
我家有一副!我跟朋友讲,他们都不知道呢。 

TeReNCe 提到...

不是"刷古"么?
zomo你泻"山龟"!
XD

蓝色海鸟 提到...

~珊姑娘~
是哦?因为当我的朋友拿出来的时候,其他的朋友都懂,只有我不懂,所以他们就说我“山龟“咯~

蓝色海鸟 提到...

TeReNCe
可是现在我写山龟你也明白啊~ 哈哈~ 这个是我以前老师教的..mountain tortise的直接翻译~ 哈哈

sauching 提到...

哈哈。。我也是山龟人士之一。那个麻将牌可以在那里买??

蓝色海鸟 提到...

sauching
我不知道哪里有买哦?
因为是我的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