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无题

每一次不想让人误会,往往都会弄巧成拙

好像事情都是我弄出来的?

我说过了

我会很关心我的朋友

关心的方式或许不是大家所能够认同的

但是我真的只是关心朋友

能不能就不要那么多的胡言乱语?

能不能就正常点?

几岁了?成熟点,好吗?? 

你不喜欢那种称呼,我想我会改

但是,请你不要伤害我

也不要伤害我的朋友

要不然

我会很讨厌你的! 

不要让我讨厌你!

6 則留言:

~珊姑娘~ 提到...

被人误会最无奈,什么都不要理最好!

蓝色海鸟 提到...

=~珊姑娘~ =
可怜的海鸟,每一次说错话都不知道
原本的意思不是那样,经过一些人的嘴巴,说出来的东西就不一样了咯~

hueycze 提到...

不要理那些人咯~
吃饱没事做的人~

蓝色海鸟 提到...

=hueycze =
是咯,真的很无聊
我也都不理会了咯~

-天空之城- 提到...

哇,大姐姐有发生什么事了??


暗恋我的人!!1

蓝色海鸟 提到...

-天空之城-
就是因为暗恋你,你又不领情咯~ 所以就那么的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