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小故事

男生在第一次见到女生过后,
发现到自己已经被女生深深的吸引住了,
也不管自己是不是那么的了解女生,
也不管身边周围有很多的反对的声音,只因为男生真的是喜欢,所以决定追求了。
追求的过程真的很辛苦,
女生要男生经过了种种关卡,各种难关,不一样的测试,就在男生觉得自己不可能成为女生的另外一半时,
女生终于被男生锲而不舍的精神感动了,答应要在一起了。
在一起过后,女生开始要控制男生的生活圈子,包括男生交友的圈子,社团的活跃程度,读书的进度,报告书的美观度??
男生一开始觉得这是一种关心,一种爱的表现。男生开始疏远自己以前的朋友只因为女生认为那些是猪朋狗友,把女生当成他生活圈子的中心点。
但是,毕竟没有人是为了别人而活的,男生开始觉得不开心了,因为女生并没有体谅男生赶报告的疲累,一定要男生和他讲电话聊天,对男生开始大声呼喝发脾气,只因为男生仍然又和以前的朋友联络。
每当男生和女生意见不同时,女生就会以分手来威胁男生,一定要依照她的意思去做。男生因为太喜欢女生了,一次又一次的迁就女生,一直到后来真的累了。
女生仍然不体谅,不谅解。男生在和朋友在一起时,对他们诉苦了,“她比我妈还厉害管我咯。” “那样辛苦,干脆放弃吧?” “不行,我不想让她伤心难过! ”就这样,男生决定继续的喜欢女生。
一次,男生想帮朋友搞些社团的事情,男生如实相告女生,女生竟然大发脾气,说不准去!!
只因为觉得男生过分专心在社团的事情了,会荒废学业。
男生就说:不会的,朋友需要4个小时而已,只是帮忙弄点东西,并不是要由头开始,而且那样东西我很在行,绝对胜任有余,不会荒废学业的!”女生仍然不肯让步,还告诉男生,你只能在帮忙朋友和我之间选择一样!! 
男生急了,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男生问了身边朋友的意见,朋友们竟然异口同声的支持分手???



结局是什么,我不知道。
如果是你们,会想要什么结局呢?? 

13 則留言:

我不帅 提到...

蓝色海鸟 提到...

=cm=
你的回复未免也太短了吧??

Ee Siong 一雄 提到...

如果男女常有争执,就会出现不和,
分手是唯一解脱吧!
爱一个人,就是要衡量互相的付出和牺牲。
找出爱她的理由,越多越好!别凭感觉。

羽毛 提到...

分与不分,都是他自己的选择。
我们都是外人,不能多说什么。

不过,如果想继续维持,我赞成“一雄“那个方法。

14 提到...

老实说。。那个是不是你的故事。。

ok lah讲笑而已。。
爱情最重要的是两者觉得舒服,没有包袱。。这样才能走得久。。

窮光蛋市長 提到...

是我会“分”吧!^^

很想知道那男生的决定!^^

Unknown 提到...

先来个heart to heart的摊牌,然后才做出决定也不迟。

~珊姑娘~ 提到...

其实关心才能造就这么多的约束,两人应该好好的坦白拿出来谈一下咯。

要是谈了那女的还是这样,那也不能怪男的腰分手咯。

蓝色海鸟 提到...

Ee Siong 一雄
个人觉得其实爱情不需要理由~ 哈哈~ 可能是因为没有谈过恋爱的人才会说出这种话吧?

羽毛
故事始终只是故事,没有一定结局。别太认真~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老实说,只是故事~ 绝对不是我! 很赞成你说的咯~ 哈哈

=穷光蛋市长=
你会选择分手哦?哦,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这个只是故事,如果你选择了会分手,那么你可以把它当成男生的决定哦!

维雄
个人觉得摊牌是分手前兆!! 嘻嘻

~珊姑娘~
关心是好事,过分约束就是厌烦了!

TeReNCe 提到...

我也同意分~
爱情不是占有对方,而是让对方幸福!

呵呵呵!!

7号街隐士 提到...

我选择离开,远走高飞。

书晴 提到...

爱一个人 应该希望对方开心才对
应该互相祝福。。。

蓝色海鸟 提到...

最后的结局是,
男生去了活动现场,然后成功把女生哄回了
因为男生说,她这样做也是为我好啊?没有理由就因为这样分手啊~

这一个就是我说知道的结局。
不知道大家是否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