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爱情-

爱情是什么?
它让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走在一起
学习互相关心,互相体贴,互相宽容,互相关怀。
因为喜欢,所以让对方看到了自己平常不一样的一面,无论好或坏
但是,当喜欢的感觉不见了
当不再想要体贴,关怀
往往缺点就会变成被对方攻击的自己最有力的武器
爱情之所以结束,是一个人的错,还是双方面的错呢?
相信没有一个人喜欢,自己的伴侣背叛自己,在自己的面前和别的异性亲亲我我的。
这是没有一个人能够接受的吧?
自己的玩具被抢了,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它不见?
所以自己一定要争回来?不管自己是否真的喜欢那个玩具?
这是什么样的一个道理?
我不喜欢朋友欺骗自己,所以,可能的话我都不会去欺骗我的朋友
当我发现朋友欺骗了自己,我会毫不犹疑的把他丢进去黑名单里面!
对朋友是这样,对情人我也是这样
难道这样的我做错了?
爱情它消失了,不见了
还是它从来没有出现过

4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爱情
是把两个陌生人变成熟悉
又把两个熟悉的人变成陌生的游戏

当感觉不见的时候
就算是当时看在对方眼里的优点
也可以变成缺点
以前的关心对方觉得贴心
现在的关心对方觉得反感

什么都会变的
受伤的
只是不变的那一个。。

窮光蛋市長 提到...

爱情?我没谈过,所以不了解!呵呵……^^

卡琳丫头 提到...

爱情
让人又爱又恨
在一起是甜蜜的,分开了,有时会变成互相伤害
期待又害怕...就是爱情

恐龍 提到...

愛情是毒藥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