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那天

如果那天没有遇见
如果那天没有见面
如果那天没有哭泣
如果那天没有安慰
如果那天没有笑容
如果那天没有开心
如果那天没有谎言
如果那天没有隐瞒
如果那天没有怒火
如果那天没有狠话
如果那天没有耳光
如果那天没有眼泪
如果那天没有不舍
如果那天没有放弃
如果那天没有解闷
如果那天没有替身
如果那天没有如果
如果那天可以重来
如果我没有遇见你
那么一定是件好事
因为你一定会开心
因为你一定会快乐
因为你一定会继续
因为你不会看到我
因为你不会遇见我
因为你会继续单纯
因为你会继续体贴
因为你会继续关怀
多么希望时间重来
我一定不会再出现
真的不会再出现了
可惜时间不重来了
一辈子抱着遗憾了
一辈子感觉内疚了
一辈子到底有多长
我就会一辈子内疚
我就会一辈子遗憾
你最近还好吗志强

9 則留言:

pahziqi 提到...

^_^
你也学会了。。
一起加油吧


~琦~

蓝色海鸟 提到...

pahziqi
我也是在不知不觉中足学会的~

窮光蛋市長 提到...

看到有一点感动!T.T

14 提到...

真的还蛮有意识咯

蓝色海鸟 提到...

=穷光蛋市长=
有感动到哦?看来我写作的功力没有退步到哦~谢谢!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谢谢称赞,第一次写的~

hueycze 提到...

很不錯哦~
keep it up

蓝色海鸟 提到...

=hueycze=
谢谢称赞哦~

※慧※ 提到...

慧来参观参观~~
蛮不错的~
但是我觉得……
如果一切都可以重来……
那么世界上是不是就会少了很多遗憾?

蓝色海鸟 提到...

※慧※
可以的话,我选择不要有遗憾的人生~
因为遗憾,我到现在还是很内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