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周记 2 (待续)

接下来,就是gabriel的生日了咯
我们是去kl 的yaki-yaki,让jeff误会了,抱歉哦~
我们就是这样等了20分钟,进去了,就开始我们抢吃的行动!!!

一片狼藉~~

看大家都很忙,尤其是里面的fong

我们喝了很多不一样的饮料~~ 椰子水,果汁,红酒的等等的~

这一个就是gabriel的生日蛋糕,是提拉米苏口味的蛋糕

切蛋糕的寿星!!!!


知道我在哪里吗??我正在去着温泉哦~和谁去呢?

想一想,我到底是去哪里的温泉呢?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哈哈!

大家能不能在这一张看出什么端倪呢?

入门票

我的手在中间,他的手在右边,左边的是丽娜

我们正在往这一个地方前进~
接下来就没有图片了,因为全部下水玩了咯!哈哈 !!



这一个就是温度很高的温泉水哦!!

路途中

可爱吗??



我和她的合照

玩水玩水!!!

然后呢?我就会回马六甲了咯! 开开心心的!


星期2 晚上就去天空的活动! 看! 他几帅!
这一张是我偷拍的! 哈哈!

这一张也是偷拍的!

自拍。我们两个都是帅哥美女!! 哈哈

海鸟终于把我这一个礼拜的生活写完了咯!
开心!!

7 則留言:

我不帅 提到...

哦原来是去那个什么温泉之旅。天空变胖鸟。

14 提到...

那个是什么地方。。。那个air panas的?

蓝色海鸟 提到...

cm
就是去这个温泉咯,只是顺便咯!因为刚好朋友在yaki-yaki庆祝生日嘛~ 天空变肥了哦??有吗?我不觉得,他一定很伤心的咯! 哈哈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在perak的~ 可是我不懂叫什么名字咯~ 哈哈! 抱歉

-天空之城- 提到...

wao....

天空越来越帅了~

羡慕~

蓝色海鸟 提到...

-天空之城-
哇~ 有人自恋到我的部落来了咯!! 哈哈!

hueycze 提到...

我也要去洗温泉~

蓝色海鸟 提到...

hueycze
下次找你一次去咯~ 哈哈! 凯琪最近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