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Semblance - Prom Night

25/4/2009
海鸟参加了所谓的毕业舞会~ 原本只是要响应朋友,钧翔的邀请的。后来一呼百应,很多final years的朋友也加入了~
海鸟很期待,也很开心,因为这一次是海鸟第一次和朋友参加类似这样的活动!!
话不多说,我给大家看照片吧~

化妆之前,等待~~

化妆之后。好看吗?海鸟个人觉得不是很好看咯~ 给我感觉好像怪怪的!!

现在就看其他人的照片吧~

海鸟和可爱的涵心

杨杨

海鸟和彩玲(应该啦)

又是我们啦

海鸟和傻瓜

海鸟和嘉碧尔


有没有发现海鸟没有什么笑容??
那时因为我的妆,如果笑容太过灿烂的话,海鸟整个形象就会毁了(虽然平常就没有什么形象了)


双叶伴星- 右边的是智文,左边就是钧翔了咯



3 张哪一个丝巾比较适合呢?

哈哈~ 其实到最后,3个海鸟都没有选~ 因为懒惰!哈哈!
我所有的照片就只有这样咯,其他的只好等朋友们给海鸟了,才能放上来了咯!
大家期待吧!!

5 則留言:

shufang(^o^) 提到...

visiting..happy ending ..hehe:P

14 提到...

海鸟。。。拍照的时候,笑笑会更美。。哈哈

蓝色海鸟 提到...

shufang(^o^)
thx for visit.. ^^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不是我不要笑,是因为笑了妆会变得很难看~

-天空之城- 提到...

浩义:
"kua teo kui" (见到鬼)。。。

傻瓜:
OMG~~~~~

我,天空之城:
百年不如一见!
的确有分量。

娃哈哈哈~

一句话“美”。
~(没有按着良心的说)~

14 提到...

原来如此。。。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