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周记

这一个星期很忙,忙到不知道不懂天亮天黑~
有开心的,有不开心~
不开心的就是,我的housemate的衣服又吊得满间都是了~
整个客厅都湿了~ 讨厌!! 给你们看照片~

你们能看到的衣服都是她的!!!!!!

接下来就是很多好事情了咯~
14-16/4/2009(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是shushi king的会员日,每一盘都是两块钱! 所以呢?海鸟和朋友们去吃了咯~~ 以下就是我们的战绩!!!

这一个是海鸟很喜欢吃的,鱿鱼寿司!!


当当当!! 我们的战绩!


要掉了,要跌了,扶好噢!!

可爱的傻瓜


当然不能忘记可爱的海鸟咯!

在后来呢??
因为gabriel的生日,所以我们跑去yaki yaki 那里吃日本料理的自助餐咯!
yaki -yaki绝对便宜过jogoya,东西也是很新鲜的。美中不足的是,可能因为人手不足,所以服务有点慢,我们虽然一早预约了,可是还是等了将近20分钟才能进去用餐~
看,几多人在等!
加入圖片



先说到这里,我累了
想睡觉了~

5 則留言:

14 提到...

sofa...这样晒衣服也可以。。。哈哈

我不帅 提到...

原来马六甲也有yaki yaki了.我很out鸟。不过千几天我朋友他们一瓢人去结果病的病,拉肚子的拉肚子。

窮光蛋市長 提到...

OMG~衣服的碟多到~吓死人!哈哈哈……^^

~无名小扬~ 提到...

Wah~ 你们好会吃哦.. hahaha

~无名小扬~ 提到...

Wah~ 你们好会吃哦..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