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亲节特备节目 - 娘惹大餐

今天是母亲节(废话)大家都知道咯~ 哈哈
为了给我的母亲大人一个惊喜,我们特地在毫无通知的情况下,回麻坡了!!

我们去了《麻坡娘惹餐厅》或者你们也可以叫它 Restoran Kampung Nyonya。它坐落于Jalan Syang 哦~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哦 ~ 真的很好吃的哦!!

好了,话不多说咯~给你们看照片~



充满了古早风味的装饰



一幅幅古早画像把餐厅装饰的很有美感~


传承文化,人人有责



哇~有拿过美食节奖状哦! 


抱歉抱歉~海鸟吃到一半才想起忘记拍照! 
我们吃的有宫保鱿鱼,娘惹鸡,娘惹豆腐,娘惹鱼,还有老板重点介绍的青蚝!! 
都是好好吃的哦~我真的不会形容,大家自己吃了就会知道的了!!


瞧,海鸟的老爸老妈吃的津津有味,连海鸟都拍照都不看镜头~伤心


人潮汹涌~还有另外一半还没有拍到~因为忙着吃


从人多多,吃到人家要休息了,我们真的很会吃咯~

一片狼藉!!!


美丽的海鸟妈妈


亲切的老板-让顾客宾至如归!


海鸟妹妹客串一下~哈哈! 

就这样,海鸟和妈妈庆祝完了母亲节,就急急忙忙的回马六甲了,因为海鸟姐姐有事请要忙!!
虽然迟了点,但是还是要说,妈,我爱你哦~还有还有,爸,你不要吃醋了啦,我们还是会帮你庆祝父亲节的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