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考试期间

就好像上一篇部落写得那样
海鸟最近在考试了!
所以呢,每天都在图书馆里面泡~~
大多数都是从早上9点到晚上12点,一整天都在里面就对的了~
为了避免无聊和空虚,海鸟和天空都做了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海鸟这样子说,大家一定不明白是什么意思,没有关系,海鸟让大家看照片!!


请在这一张照片里面找出花瓜子~
人家去图书馆,我们去图书馆,我们去到带瓜子进去吃! 

这一个就是证据了咯!瓜子的“残骸”  
  
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大家那么的全神贯注? 偷偷告诉你们,我们其实是在看戏! 哈哈! 
  
怎么了?读书读到吃禁药??不是啦,是海鸟生病了咯,牙齿痛到睡不着,读不下,到现在都还没有完全康复痊愈。

这一张照片很经典哦!大家是不是没有看过天空睡觉的样子,这个就是了,去图书馆睡觉的家伙!! 

海鸟就是这样子度过了上一个星期
这一个星期考试就开始了,读书读到晕头转向的
当然还是有一些好的事情发生的!
就好像,星期5那一天,贤聪,金妮,和阿豪从莎亚南来马六甲找嘉碧尔的时候,我也无缘无故的和他们出去马六甲一日游,明明他们是来找嘉碧尔的咯!哈哈!
就是因为这样,海鸟突然多了一个绯闻男友--〉贤聪。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很喜欢把海鸟和他凑在一起....
不过,放心咯,贤聪,海鸟有自知之明的,而且也蛮抗拒姐弟恋的(虽然只有21天)!1
哈哈哈!

马六甲一日游的照片呢,需要一点时间
所以只好等下次才和大家分享了咯! 

6 則留言:

thomas 提到...

噢,考試。。。
考試的時候桌子就是那么亂的。呵呵。。。

蓝色海鸟 提到...

=tom=
桌子乱归乱,还是会有地方放零食~哈哈! 
而且还是图书馆的桌子~

-天空之城- 提到...

讨厌~
拍我睡觉,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还有,
我们还说了很多色情的东西了~
哈哈

我不帅 提到...

有带到榴莲进去吗?

蓝色海鸟 提到...

-天空之城
如果你知道我要拍你睡觉,你还会睡觉哦?哈哈
拜托,色情的东西都是你说的,我是无辜的!!哈哈

=cm=
榴莲就没有,月饼就有~

hueycze 提到...

哈哈~
考試的生活~
每個人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