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毕业了!

海鸟终于毕业了
终于摆脱了很多烦恼~
不用每天赶报告,presentation, assignment, midterm
开心又伤心!!
伤心的是,
必须要和一班好朋友分离了
离开他们之后P
我才发现到我大学三年精彩的生活,都是他们的功劳!!!
感谢你们哦!
鸟人帮,七朵花,gab,杨,帅哥,PY, ting ni, ming jun , nick, kiki, shu fang, 还有很多啦
总之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哦!!

但是,
海鸟现在失业了!!
在kelana jaya , taman merlanti 两边跑
努力的在寻找工作!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介绍,一定要介绍给我哦!!!
之前说要放贤聪他们来马六甲之旅的文章,
我总是找不到好的时间放上去,
所以如果大家有在期待那一篇文章的话,
海鸟要说声对不起哦
因为海鸟需要时间写英文的,
贤聪他们不会看华文的~
哈哈 !
那么,大家下一次再见了咯!!

2 則留言:

~珊姑娘~ 提到...

恭喜毕业了!!!!加油找工喔!!!

蓝色海鸟 提到...

~珊姑娘~
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工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