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I Miss You

最近的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我在他的身上蒙蒙胧胧的看见了以前的你
我不要他来当你的替身
我知道你一直都觉得我把你当成替身了
可是,我真的没有现在我真的开始想念你了我
平常在大家前面总是疯子
可是,我总是放不下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不想忘记你在人前总是扮得很想要男朋友的
可是等到人家真的要靠近了我就闪开了.....
I'm so tired..
i destroy all the possibilities that will make me happy
i feel like i not deserve to happy after i destroy your life.
i so sorry.
i really miss you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