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辛苦的我 - 迷茫的我

看见朋友一个个的找到工作
心里总觉得不是滋味
不是说妒嫉他们
只是他们的成功让我觉得很压力
也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到底能不能去到大城市做工呢?
家里其实并没有给我什么压力
只是压力是自己给的
环境给的
造就了很迷茫的我~

4 則留言:

窮光蛋市長 提到...

不用那么急啦!最重要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哈哈……^^

蓝色海鸟 提到...

=穷光蛋市长 =
希望真的能够找到咯~

-天空之城- 提到...

我被你抱过,我的清白没了。

还有,
你的工作就是抱我。
哈哈

蓝色海鸟 提到...

=天空之城=
哇!!被我抱过就没有了清白哦?那么严重么?为什么我的工作会是抱你呢?你要给我多少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