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不可思议的梦~

我做了一个很不可思议的梦
梦里的场景很混乱
也不懂是几时?
梦的一开始
我和一个中学朋友-仙娜一起去逛街
在一个很大的商场里,和仙娜的言谈之中
她告诉我,这里是sg wang和 times squares的合并商场
那么请你们想象力梦里商场到底有多大??
走着,走着,仙娜遇见了她的妹妹,仙萍,说是约好一起看电影的
然后没有办法,我只好一个人逛街等他们一起~但是,我却忘了问他们我到底应该在哪里等他们?
因为梦里的商场有两个lrt站,两个ktm站
而我却不知道我到底在哪一个站下车的???
后来想象说,不用紧,可以用电话联络嘛~
就继续逛街了~
不知怎么逛的,逛到商场里面的游乐场(可以媲美云顶的哦)
就在那里遇见另外一个中学朋友-佩佩
佩佩带我去见我们以前的同班同学,就好像是凯诗,苏珊,佩瑾等等的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逛街了
就在游乐场里面,
我遇见了志强,一个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的人
他是和一个长得很像的男生在一起的
那个男生好像是认识我的
但是我却不知道他是谁?
不知道怎么了,我的一班中学朋友好像是认识他们的
就邀请他们一起逛街
可是,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志强,所以我选择要回家了(说真的,梦里我住在哪里,我真的不知道,我也怀疑我是要回那里?)
就在我要回家的时候,我就想起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回哪里?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里等仙娜?
我就随便去了一个lrt站,然后要搭了再说
重点来了,那个lrt 的名字是什么,你们应该没有听过的
名字是- Rushi Sunshi哈哈!!
看我还记得很清楚的! 因为这一个名字我根本没有听过的!!
然后,不知道怎么了
场景换了
大家都在一间 房间里面
包括了,我,志强,他的同伴,佩佩,苏珊,她的男朋友,等等的
晚上大家睡不着,就开始聊天了
可是我压根儿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
不知道怎么了,佩佩就说,志强啊,你要努力的追求那一个女生哦,慧望(我)你看人家多么有心思,会买无尾熊的娃娃送给那一个女生,多贴心啊~ 不像你,喜欢那一个男生都不敢说?(重点,我不知道我在梦里到底是喜欢谁的)
然后,
不知道怎么了
梦里突然淹水了
大家都会游泳,除了我
我就这样死掉了
哈哈~
梦醒了
这一个梦搞到我精神不振了
我现在好累,好累!

1 則留言:

pahziqi 提到...

真的是不可思议的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