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人性

以前常听人家说起
人心难测~
我总会很不屑的对那一个人说
那么一定是你没有认真和真心的对待你的朋友,
所以那一个朋友才会出卖你!
还会和那个人争论的
可是现在我自己终于遇到了~
一些口蜜腹剑的,笑里藏刀的朋友
即使自己真的付出了我的真心
却还是被出卖了
我和你做朋友
我不需要很多的关心与体贴
我只是要在我需要耳朵的时候
借我一下
即使你是敷衍我的
我也会很开心的
可是为什么你却中伤我呢?
我真的不喜欢你这一种做法的
请你以后不要再来靠近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圈子不欢迎你
也请你不要再伤害我那些在乎的朋友了!!





2 則留言:

0rd1n 提到...

看开一点吧,知人知面不知心,还没出事前就给你知道,就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蓝色海鸟 提到...

=海贼=
我只是懊恼为什么每一次都遇到同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