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rest .. play a game..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发生了什么事情?


哇!! 发生了什么事情? 怎么会这样?
其实受伤的不是我,请看以下的对话:

某人 :我跟你们说一件事情哦,不懂你们会骂我,还是会怎样啦?
海鸟 :什么事情??
某人 :你看!
海鸟 :哇,什么事情哦?为什么会这样?怎样弄到的?
某人 :不知道叻?
海鸟 :有搽药吗?
某人 :没有!
海鸟 :(无言3秒后)我等下去帮你煮鸡蛋,你要用啊!! 
某人 :哦~
大家看完了,猜猜是谁受伤了?

3 秒







2 秒






1 秒




答案揭晓


是海鸟



妈妈

老妈啊,以后要小心一点啦,怎么能说不知道怎么受伤的呢?



6 則留言:

~珊姑娘~ 提到...

海鸟的妈妈怎么了!!!
但好好笑!!!妈妈还怕你们骂!哈哈哈!

蓝色海鸟 提到...

~珊姑娘~
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我妈到底是怎样受伤的?我和我爸也是被我妈气到,就心想说,到底什么事情哦?? 哈哈

pahziqi 提到...

好好照顾她吧。。
哈哈。。

蓝色海鸟 提到...

=pahziqi=
放心,放心~一定会的!!

tom 提到...

take care...erm erm, i oso long time didnt cum here n visit u ady, these few days busy wt all my stupid stuff...
hw r u?

蓝色海鸟 提到...

=tom=
hihi.. how are you ? i am fine..
muz take care yourself after what happend in your hostel.
i went to your blog but seldom leave down my comments. hope you wont mind wor .